NBA劲旅关注周琦超5年 太阳高层:一直盯着他

NBA劲旅关注周琦超5年 太阳高层:一直盯着他

周琦再次受到太阳高层的好评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周琦在美国的试训表现给各支NBA球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太阳总经理助理帕特-康奈利也对周琦的表现赞不绝口,康奈利坦言,周琦的对抗性要超出了之前的预想,同时,他也透露,早在五年前周琦还是青年队成员时,太阳已经开始关注他了。

周琦之前分别为灰熊凯尔特人、太阳以及快船进行了单独试训,其中波士顿媒体《csnne》便预测,凯尔特人很可能会用首轮第23顺位去选择周琦,而绿衫军球员事业部主任奥斯汀-安吉也表示,球队在几年前就已经盯上了周琦:“我们好几年前就知道他,论及知名度,他在中国篮球运动员里能排在3-4名。”

而太阳总经理助理帕特-康奈利也同样说出了相似的话,在接受采访时,康奈利表示,早在周琦还是U16青年队成员时,太阳已经关注了这位来自中国的大个子。“应该是2011年,当时他只有16岁,还在打FIBA比赛,他当时表现的非常抢眼,很多球探都关注到了他。在2013年,他又在U19世青赛展示出了非常棒的表现,我们的球探也关注了那场比赛,在青年队时期,他的表现就非常出彩,所以我们也一直盯着他,对于他的成长以及状况,我们并不陌生。”康奈利说道。

康奈利认为,周琦铁定将成为继易建联之后,首位在NBA中打球的中国球员,“当年易建联在这个联盟里时,我就知道篮球在中国的疯狂程度,如今周琦能够来到我们这里试训,这非常棒,他肯定会成为又一位来到NBA打球的球员。”

在外界看来,周琦的最大短板就是力量以及吨位不足,很难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但在之前为太阳试训过程中,周琦却在单挑中轻松搞定比他重20斤的壮汉,对此康奈利坦言:“当你看到他和那些球员对抗时,你会明白,他其实非常强壮,你可以看看他是如何进行身体对抗的,也可以看到在对手推挤他背部的时候,他是如何完成转身投篮的,这对于他的价值提升有帮助,他做得很棒。”

康奈利也认为,周琦并非是那种隐藏自己身体特点的球员,他的全能一面以及出色的手感已经完全展示出来,“他并不是那种隐藏自己的球员,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优秀一面,就他的年龄而言,他的履历已经非常出色。”

毫无疑问,在今年选秀大会上,太阳也同样是周琦的潜在东家之一,菲尼克斯拥有第4、13、28以及34顺位,他们也有望利用其中的一个顺位将周琦摘下。

(猫大熊)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