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特王妃妹妹长城跑马拉松 成绩列女选手13位

凯特王妃妹妹长城跑马拉松 成绩列女选手13位

凯特妹妹参加征服长城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记者 焦大伟)英国威廉王子的小姨子皮帕-米德尔顿完成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二次马拉松。就在上周六,她来到中国的长城,完成了一次艰难的马拉松。她是第13个冲过终点线的女选手,用时4小时54分51秒。在所有参赛的876位选手中排名第70。

皮帕-米德尔顿是英国王储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米德尔顿的妹妹,两姐妹的长相包括打扮都非常相似,两人的感情也十分要好。在姐姐和威廉王子的婚礼上,妹妹皮帕-米德尔顿还担任了伴娘。目前,她已经和男朋友尼克-杰克森订婚,未婚夫是一名荷兰银行的股票经纪人。

英国皇室成员跑马拉松确实比较罕见,而热心公益的皮帕-米德尔顿已经是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比赛了。她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是在非洲的肯尼亚。冒着肯尼亚的烈日高温,在高原的野路上奔跑,皮帕-米德尔顿还跑进了4个小时。在过去三年的时间里,她在瑞典完成了47英里的游泳和跑步相结合的比赛,以及完成了3000英里横穿美国的自行车赛。可见,皮帕-米德尔顿的体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凯特王妃妹妹长城跑马拉松 成绩列女选手13位

皮帕与队友们

此次的长城马拉松比赛,有山路,有陡坡,对参赛的选手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不过皮帕-米德尔顿认为这非常棒。当她爬上最陡峭的一段山路时,她说道:“这并不糟糕,反而很不错。这真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这确实很长,也很艰辛。”皮帕-米德尔顿对赛事组委会的官员这样描述。“但这次马拉松比赛是我经历过的最特别的一次,我非常喜欢。”她全程用时4小时54分51秒,是第13个冲过重点线的女选手,在全部876名选手中排在第70位。

皮帕-米德尔顿不远万里参加马拉松比赛,是为英国当地的一家慈善机构筹款,她同时也是这家慈善机构的大使。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凯特王妃妹妹长城跑马拉松 成绩列女选手13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