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周琦结束特训抵京 坦言国家队重于选秀

周琦凌晨抵京试训归来 表态选秀的事放在国家队后面

周琦美国试训归来

腾讯体育5月25日北京讯(记者/陈月泽 摄像/杨志越 张正)北京时间5月25日早晨六点,从美国返回的周琦抵达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走出机场的周琦一身轻松的装扮,橙色的上衣,深色的休闲裤,外加一双尖头的皮鞋。时隔两个多月之后回到国内,周琦的脸上也一直挂着微笑。不久前周琦参加了在美国芝加哥的NBA联合试训,并且在之后参加了凯尔特人灰熊太阳和快船队的试训。而在接受采访时周琦也谈到了自己前段时间参加NBA试训的心得感悟,并且表示从今天开始,将全力投入到国家队的备战当中。

“肯定是有很大的收获,毕竟两个月的时间里,训练比较系统也很有针对性,”在谈到前段时间在达拉斯接受特训的收获时,周琦表示,“哪个方面都有,这次过去还是以增加体重和强化身体为主,希望每个方面都能够有进步,希望自己有一个更大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

而对于参加NBA球队试训的结果,周琦坦言自己基本能够适应,尤其是激烈的对抗水平,“试训总体来说还不错,大部分都是以对抗为主,对抗也很激烈,我觉得我可以适应过来,”周琦说道。而当记者问到周琦对于即将到来的选秀是否觉得紧张时,周琦说:“也没什么紧张的,因为这些事情告一段落了。现在回来就是更好地跟随国家队训练,备战比赛。”

不过选秀的当天,周琦本人将不会出现在现场,而是跟随国家队前往欧洲进行拉练和比赛。但周琦坦言这并不遗憾,“这个(选秀)没什么遗憾的,毕竟回来就是安心投入到国家队备战,至于选秀的事情,还是放在后边吧,”周琦说。

结束了特训和NBA的试训,周琦也坦言自己将会全力投入到国家队的备战,“还是希望尽快融入队伍,把之前落下的东西更快补上,”周琦说,“主要还是技战术的配合,毕竟缺席这么长时间了,也会尽快通过比赛和训练,适应今年新的战术。”

周琦也表示,自己推迟回国的时间,是跟国家队方面有过协商的,“肯定是有协商,也得到了国家队的支持,让我现在才回来。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周琦说,“教练组的支持对我是一种很好的激励,能得到教练组的支持对我是一种很大的肯定,我也不会让他们失望。”

同时周琦也表示,能和许久未见的老队友们见面,也是最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之一,“肯定开心,毕竟很长时间和队友都没见了,还是比较期待的,”周琦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