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热身中场三分8中5 又想用这招绝杀雷霆?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ESPN报道,在今天的热身训练当中,斯蒂芬-库里练习了中场附近的投篮,并且效率超过8次出手命中5球。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库里就曾用中场三分绝杀雷霆队。

库里热身中场三分8中5 又想用这招绝杀雷霆?

库里绝杀雷霆一幕

今天勇士队将在客场挑战雷霆队,进行西部决赛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目前勇士队在大比分上处于1-2的落后,所以今天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一旦再输就会被逼上绝境。而库里也深知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穿着一件深蓝色衬衣和一条黑色裤子来到球场,戴着耳机、肩上挎着背包,但是不苟言笑显得有些严肃。

在赛前的热身训练当中,库里同样不苟言笑显得非常认真,他进行了左手投篮训练——站在罚球圈左侧附近,进行左手推射训练,命中率非常不错;他也进行了中场投篮训练——在中场LOGO区靠近三分线一端,命中率同样高得吓人达到8投5中;最后在命中一记右侧底角的负角度三分后,库里就顺势走向了球员通道。

即使这只是勇士队的赛前训练,但是依然吸引了很多球迷,在库里走到球员通道的口子上时,看台上就有大量球迷找他签名,而库里也耐心地满足了这些球迷的愿望。

只是想到库里的超高中场投篮效率,就不得不为雷霆队捏把汗,因为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库里就曾用一记中场三分绝杀雷霆队。那是在今年2月28日,比赛也是在雷霆队的主场举行,两队鏖战到加时赛,最后时刻库里用一记中场(37英尺,约11.28米)三分,带领勇士队以121-118绝杀雷霆队。

值得一提的是,至今两队球员都没有忘记库里的那次绝杀。在上周六的训练之后,库里这样说道:“说实话,那天晚上当我从车上下来的时候,我都想不起那记三分了。但是当我站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仍然能指出我出手的地方。不过那已经成为过去,并不意味着什么。”

杜兰特更多地是显得不屑,“那就是常规赛中的一记制胜球而已,”杜兰特说,“那是一个很棒的进球,是我之前都没有见过的。他投中了一记关键进球,但是这个赛季,很多人都曾命中那样的关键进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热身中场三分8中5 又想用这招绝杀雷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