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法兰西】瓦拉内无缘欧洲杯 小猪复出在即

【冲刺法兰西】瓦拉内无缘欧洲杯 小猪复出在即

小猪即将复出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6年欧洲杯6月10日将在法国揭幕,瓦拉内因伤无缘欧洲杯。

德国:小猪复出在即

曼联中场施魏因斯泰格一直进行康复性训练,其哥哥周二在社交网络表示,“现在他已经准备好了!”施魏因斯泰格周三将与格策一起前往阿斯科纳训练营。贝西克塔斯射手戈麦斯表示,“欧洲杯决赛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希望和队友们一起赢得冠军奖杯。我希望和队友们再次经历在里约时的那种独特感觉,去再次赢得冠军。”德国国家队周二前往阿斯科纳训练营,正式开始备战欧洲杯。

意大利:蒙托利沃莫塔均受伤

孔蒂解释了自己弃用乔文科皮尔洛的决定,“我和皮尔洛谈过了,但我们有了其他的选择。选择去美国踢球就要付出代价。”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透露,“莫拉塔和蒙托利沃的小腿都受了伤,我们要在未来4到5天评估他们的伤势。贝尔纳代斯基因为发烧而没有参加周二的训练。”

巴黎圣日耳曼中场莫塔表示,“踢欧洲杯就像是在我的主场,如果大家期望值不高,那么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传奇主帅卡佩罗表示,“虽然一些重要的球员缺席会让孔蒂不得不寻找新的解决办法,但我相信意大利会踢好这届欧洲杯。阵形?我会踢901,必须有前锋,但每一位球员都必须竭尽全力。欧洲杯揭幕战至关重要,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

【冲刺法兰西】瓦拉内无缘欧洲杯 小猪复出在即

斯特林是英格兰队的重要人物

英格兰:斯特林获传奇点赞

传奇边锋约翰-巴恩斯表示,“斯特林在三狮军团取得成功的机会更大,当然,三狮军团可以选择的球员也不错,斯特林是最有威胁的球员之一。在英格兰,他会做出比曼城(数据) 更大的贡献。”阿森纳(数据 )中场威尔谢尔表示,“在阿森纳我经常去边路,但这并不适合我,而霍奇森要求我在中路踢球,所以我很高兴。教练组知道我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我也知道我能如何帮助球队。”

西班牙:博斯克透露欧洲杯目标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接受科贝电台采访时表示,“尽管有些人认为无法夺冠就是失败,但我认为只要跻身四强就让我很高兴了。我不希望三连冠带来的巨大压力让球队变得紧张和不安。”

【冲刺法兰西】瓦拉内无缘欧洲杯 小猪复出在即

瓦拉内因伤无缘欧洲杯

法国:瓦拉内无缘欧洲杯

《队报》周二首先透露,瓦拉内将因为大腿伤势而缺席欧洲杯前两场比赛,德尚将启用曼加拉、科斯切尔尼的中卫搭档。《队报》随后确认,瓦拉内将无法参加欧洲杯,塞维利亚中卫拉米将顶替他的位置。法国名宿德塞利表示,“科曼让我感到惊讶,我希望他能改变比赛。我们只是缺少经验,但这一代球员非常出色,就像是2010年世界杯的德国队。”

【冲刺法兰西】瓦拉内无缘欧洲杯 小猪复出在即

奥里吉希望获得主力位置

比利时:利物浦(数据) 前锋盼欧洲杯出场

利物浦前锋奥里吉表示,“在对塞维利亚时,我冒险出场踢了一段时间,但幸运的是没有再次受伤。我更希望踢中锋,但在国家队,我踢任何位置都可以。我认为可以是可以踢边锋的9号球员,但能帮助球队走的更远的球员才是更好的球员。”

瑞士:大将告别欧洲杯

瑞士国脚斯特芬上周日在对伯尔尼青年人时受伤,周一接受检查后确认大腿肌肉撕裂,将无缘欧洲杯。本届欧洲杯预选赛,斯特芬为瑞士出场2次并且贡献1次助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