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再玩直播娇妻爱女齐亮相 大秀厨艺引好评

孙悦再玩直播娇妻爱女齐亮相 大秀厨艺引好评

孙悦一家三口上直播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5月21日,前往美国特训的孙悦,与国内某直播平台进行合作,就训练、生活与见闻等通过直播的方式呈现给球迷。据统计共有超过30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孙悦的训练。从中尝到乐趣的孙悦,于北京时间5月24日再度直播了自己在美国的训练与生活。

与第一次直播时类似,孙悦的这次直播依旧吸引了大量网友观看,观看人数竟超34万!而在直播过程中,孙悦还饶有兴趣的回答了不少网友的提问。需要指出的是,除了孙悦外,孙悦的妻子陈露与女儿“月亮”也一并出镜。在直播过程中,孙悦一家还前往超市购物,其乐融融。

孙悦再玩直播娇妻爱女齐亮相 大秀厨艺引好评

孙悦展示厨艺

除了进行特训外,孙悦还特意下厨,为女儿做了一道大虾,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对此网友也盛赞大圣真是多才多艺。

目前北京队的球员都挺忙碌,孙悦前往美国特训,马布里则忙着拍摄《纽约人在北京》。而对于孙悦前往美国特训一事,老马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支持。“为了让我们新赛季变得更好,我们必须加倍刻苦训练,每个人都要实现我们的承诺,那就是新赛季变得更强。”

去年休赛期间,孙悦曾前往美国进行肩部手术,马布里还特意去探望了孙悦。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