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德国新门神签约5年

红军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德国新门神签约5年

卡利乌斯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英超豪门利物浦(数据) 官方宣布,正式从美因茨签下门将洛里斯-卡利乌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继引进马蒂普后,卡利乌斯成为了利物浦今年夏天的第二笔引援。

卡利乌斯今年22岁,身高189cm,司职门将,在2009年到2011年,他曾经在曼城(数据) 青训效力。2011年,卡利乌斯被租借至美因茨,一年之后,美因茨买断了这名门将的所有权。2015-16赛季,卡利乌斯发挥出色,在34场德甲联赛里8次零封对手,在德甲官网组织的赛季最佳门将的评选中,卡利乌斯排名第二,仅次于拜仁门神诺伊尔。去年的1月份,美因茨同卡利乌斯续约至2018年6月。

利物浦官方宣布了从美因茨签下卡利乌斯的消息,双方签约5年,根据《利物浦回声报》的消息,卡利乌斯的转会费为470万英镑(约合616万欧),而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达到了700万欧元。来到利物浦后,这名德国门将将穿上利物浦的1号球衣,在前红军门将布拉德-琼斯离队后,这一号码就一直空缺。从卡利乌斯的实力来看,来到安菲尔德后,他将冲击米涅奥莱的主力位置。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卡利乌斯表示,“能够为这样的一家俱乐部踢球真的感觉很棒,这是我的荣幸。这里有特别的历史,球迷也很出色,我很期待在安菲尔德踢球,我会通过电视观看利物浦的比赛,因此很了解这家俱乐部,这里的历史和在这里踢球的人。当我想到这家俱乐部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会浮现很多东西。我已经和教练进行了沟通,感觉很好。那是一次很好的谈话,在那之后,我相信这是一次正确的转会。”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