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队员:中超迷失亚冠找回颜面 全场都要拼

鲁能队员:中超迷失亚冠找回颜面 全场都要拼

今晚看你们的了!

新快报记者 高京

全场90分钟围攻对手不能破门,上港全队与现场观众一样着急。然而91分钟迎来转机——武磊的补射打破了全场的寂静,压抑了一晚的情绪终于得到爆发。昨晚,上海上港主场小胜,并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亚冠8强。

全场狂攻补射破门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在人员方面还是处于一定的劣势,主力中锋吉安的受伤,给球队的阵型部署带来了一定困难。再加上一周前的首回合比赛上港在客场以1∶2告负,此番主场比赛必须击败对手才能晋级。

在赛前发布会上,主帅埃里克森也明确表示球队必须集中注意力,绝不可以犯错,“只有进球才能让我们晋级,当然,我们需要做好防守的同时必须去进攻,但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在主场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瑞典人将宝就压在了埃尔克森和武磊身上,他还特别提到,上轮武磊就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希望他还能有好运。

只是,这个好运到比赛的第91分钟才来。埃尔克森禁区前一脚怒射,皮球被守门员扑出不远,而武磊快马赶到,补射破门。凭借着这一进球,上港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亚冠8强。

在进球之前,上港队几乎围着对手狂攻,只不过东京队密集在后场防守,确保城门不失。要不是最后时刻武磊的机警,球队很有可能就在家门口被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是上港这一年轻球队的突破,我们在主帅埃里克森的带领下越打越好,这场球就打出了我们的精神面貌,对方没有什么机会,而我们抓住了机会。”孙祥 在赛后表示。

鲁能今晚迎救赎之战

作为首次参加亚冠赛事的上港,能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晋级亚冠8强,本身就值得庆贺。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上港队积20分排名中超第三位,依旧保持着对前两名恒大和苏宁的压力。

在昨天的比赛后,亚冠淘汰赛将在今年8月再度开启,艰难淘汰对手的上港,也为自己在夏季调整阵容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另外一支中国球队山东鲁能将在今天亮相,球队将在客场迎战悉尼FC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在济南打成了1∶1平,如果鲁能想晋级下一轮,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出足够出色的进攻能力。在中超联赛中山东鲁能表现不佳,球队如今只排在第12位。

大战之前,鲁能球员都希望能用胜利为自己救赎,“最近中超突然就找不到感觉,我们只能全靠亚冠来挽回颜面,这场亚冠就要像上一次客场打首尔FC那样,从第1分钟拼到90分钟结束,相信只要我们能够获得进球,就一定能够有好的结果。”一位鲁能球员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