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涨!中超奖金累计恒大3600万 华夏单场千万

巨涨!中超奖金累计恒大3600万 华夏单场千万

中超队奖金累计恒大3600万

随着去年中超版权拍出5年80亿的天价,各俱乐部的分成提高了,而球队今年的赢球奖也是水涨船高。根据某网站上的“中超奖金榜”,迄今为止广州恒大累计奖金已达到3600万,排名第一,榜单上排名前7的球队本赛季获得的奖金也超过千万。

赢了奖300万,平了奖100万

涨!涨!涨!这是本赛季中超俱乐部赢球奖的真实写照。记者调查发现,几乎所有的中超俱乐部今年都涨了奖金,辽宁宏运上赛季赢球奖80万,今年翻番到160万。广州恒大赢球奖从上赛季100万翻番到200万。上海上港的赢球奖从200万上升到220万,广州富力赢球奖从200万上调到250万。

让人意外的是升班马延边富德,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支球队的赢球奖非常可观,“今年他们的赢球奖是一场300万,平球奖金是100万。”在中超名列前茅。而本赛季赢球奖达到300万的俱乐部不止延边一家,华夏幸福队的赢球奖也是胜一场300万。

不少俱乐部设置了连胜奖和净胜球奖。华夏幸福队规定比赛中不丢球赢球奖增加50万,连胜一场增加100万,连胜奖金不封顶。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规定每场比赛净胜对手一球,额外奖励球队100万。

华夏幸福单场开出1000万巨奖

“特殊场次特殊待遇”也显示出中超的豪气。在今年联赛某些关键场次中,临时提高赢球奖已是常态。个别财大气粗的俱乐部,上调奖金的幅度超过基本额度的三倍。

中超首轮,华夏幸福俱乐部为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开出税后1000万的巨额奖金,最终华夏幸福队2:1取胜。

天津泰达今年的赢球奖金是1分50万,赢一场150万。在4月10日和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泰达将本场比赛的赢球奖提高到了500万,最终泰达1:0击败杭州绿城。

赢球120万,力帆奖金排倒数

力帆相比去年赢球奖上涨了20%,达到每场120万,但在中超只能算倒数几位。

长春亚泰今年赢球奖据说只有80万,比力帆的120万还要低。不过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怀疑,“80万怎么可能!去年还有可能,现在中超赢球奖怎么都在100万以上。”

作为小俱乐部,力帆也在与时俱进,对阵延边队时将赢球奖上调到150万,不过做出决定并不容易。

“今年我们俱乐部的赢球奖确实不高。”有力帆队员告诉记者,“大俱乐部的投入和中小俱乐部差距越来越大,真的不利于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要是为了奖金大家都去大俱乐部,中小俱乐部未来就难说了。” 本报记者 何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