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董学升很幸福!恒大弃将捍卫土炮当中超英雄

董学升很幸福!恒大弃将捍卫土炮当中超英雄

董学升 当选中超英雄

董学升很幸福!恒大弃将捍卫土炮当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赛季第10轮的最佳球员出炉,打入赛季第6球帮助河北华夏1-0小胜延边富德的董学升当选。虽然在网友投票阶段,董学升不敌阿兰,但凭借专家和媒体的力挺,董学升最终荣膺《中超英雄》。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华夏幸福成为本赛季第7支有球员当选《中超英雄》的球队,董学升也成为第6位当选的本土球员。

阿兰6战7球,联赛连续5轮场场进球,也是网友眼中的最热门人选,获得了62.91%的支持率,遥遥领先身后的其他4位候选人。董学升的制胜球虽然帮助河北华夏1-0小胜延边,但只有24.89%的网友将最佳选票投给了恒大的弃将。泰达的迪亚涅(5.58%)、亚泰莫雷罗(5.11%)和国安的奥古斯托(1.51%),在这一环节就失去竞争力,尤其是奥古斯托的得票还不到200张。

董学升很幸福!恒大弃将捍卫土炮当中超英雄

5名专家中,除了郎效农认为对阵辽足比赛中1射2传的阿兰是第10轮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外,马德兴、彭伟国和宫磊、朱广沪都一致支持土炮董学升。媒体点评阶段,连续3轮5名候选人都有选票入账,不过董学升得到5家媒体支持独占鳌头,阿兰只得到3家媒体的选票,此外帮助亚泰绝杀富力取得赛季首胜的莫雷罗得到3家媒体力挺,击碎苏宁不败金身的迪亚涅也得到2家媒体的支持,《新闻晨报》则将最佳选票投给了国安外援奥古斯托。

虽然在网友投票阶段,董学升不敌上赛季的队友阿兰,不过在专家和媒体的力挺下,目前在射手榜与登巴巴、阿兰并列,力压武磊和郜林的董学升还是首次当选。董学升也成为成为本赛季开始以来当选的第6名本土球员,此前5将分别是王永珀、郜林、任航 、李昂和于汉超 ,河北华夏也是继力帆、鲁能、延边、恒大、苏宁和申花后第7支有球员成为中超英雄的球队。

【专家点评】

郎效农:阿兰

点评:两次助攻,一粒进球,本轮中超英雄我选恒大阿兰。

朱广沪:董学升

点评:经过这几年的磨练,小董在门前感觉方面提高很快,加上本身身体素质较好,所以一旦球发展到禁区他的机会就会比较多。而作为一名前锋,他在防守端也给球队一定的帮助,每场比赛都是球队跑动最多的球员之一。小董是那种可以为球队牺牲的队员,执行力非常强。

宫磊:董学升

点评:最近几轮联赛都有进球,是中国前锋的代表,跟外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

马德兴:董学升

点评:董学升,本赛季第六球,本土最佳射手!

彭伟国:董学升

点评:目前的中超本土射手王。一直状态不错,去河北后李铁把他用活了。

【媒体点评】

《每日新报》刘长惠:迪亚涅

点评:从大数据来看,恒大已是9连胜,泰达只是最近4轮3胜1平。从个人数据来看,本轮阿兰2传1射,迪亚涅只是打入一球。但考虑到泰达的对手苏宁此前金身不败,远非保级区里的辽足可比,再考虑到迪亚涅与阿兰悬殊的身价之比,本轮最佳更应给迪亚涅,何况,迪亚涅的进球等于帮恒大阻击了苏宁,好事也不能都扎堆到恒大一家身上不是?

《新文化报》陈勇:莫雷罗

点评:金子般的进球不仅保持住了自己在球队进球机器的地位,更重要的是帮助球队获得联赛首胜,意义大于进球本身了。

《成都商报》李晶:董学升

点评:谁是目前中超土炮榜头牌?答案不是郜林,不是武磊,而是被低估的董学升。用李铁的话来说,这是一直在努力的董学升该得的。此外,董学升的经历也告诉年轻球员一个道理:不选最贵的俱乐部,只选最适合的俱乐部。

《京华时报》金文:迪亚涅

点评:游龙戏凤一击即中,戏耍苏宁多名国脚,迪亚涅展示了中超又黑又硬锋霸的所有特质:身强力壮能扛倒一头牛,速度飞快过人如过标志杆,射术精湛犹如在自家后院定点打靶。看客眼中的2016年中超五保户泰达排名已飙升至第六位,迪亚涅已成为德拉甘眼中的红人。

《南方都市报》钟宇辉:莫雷罗

点评:教科书一般的反击进球,长春亚泰迎来了中超首胜。亚泰换帅如换刀,坚持下去保级有望,而富力还在坚定保级还是漂亮足球的路口徘徊,此役过后,应该清醒了。

《半岛晨报》钱建辉:董学升

点评:在自己的生日夜攻入一粒制胜球,而且凭借这粒入球与几位大牌洋球星同居射手榜首位,这个生日董学升一定过得很幸福。如果说到目前为止本土射手谁是最大黑马,那么非董学升莫属。从恒大的边缘人到河北的当家球星,董学升完成惊人逆袭。

《现代快报》徐悦:董学升

点评: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董学升继续占据队内射手王,同时也并列成为中超射手榜头名。本场比赛是小董个人的第101场中超联赛,比赛日也是他的生日,能够在这个里程碑时刻取得进球,无疑是给自己的一份最佳礼物。

《都市快报》朱晓东:董学升

点评:生日夜进球帮助华夏幸福赢球,8场比赛6个进球成为最强土炮,这也是国足主帅高洪波很高兴看到的一幕。

《济南时报》孙苌青:阿兰

点评:一个非正印前锋,连续五轮进球,让恒大九连胜,更显霸主地位。

《青岛早报》马洪文:阿兰

点评:是金子总要发光的。

《重庆晨报》蒋敬诗:莫雷罗

点评:为球队带来首胜,留住保级希望而不至于掉队,从进球的重要性来说,莫雷罗当得起中超英雄的称号。

《楚天都市报》何如:阿兰

点评:1射2传,阿兰绝对是本赛季中超最励志的球员。在他的进球帮助下,恒大没有停下胜利的步伐,目前已经豪取9连胜。

《新闻晨报》刘辉:奥古斯托

点评:换帅后首战,奥古斯托出现在了自己不熟悉的中锋位置上,尽管球队状态有所回暖,但不进球就解决不了问题,关键时刻还是奥古斯托站了出来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也许1分对于国安并不止渴,但至少可以止住下滑的势头,在锋线球员状态平平的情况下,奥古斯托能传能射的特点可以发挥多少威力将是决定国安本赛季到底能走多远的关键,这一点也将考验临时主帅谢峰的执教水平。

甘肃卫视:董学升

点评:近来状态神勇,领跑中超射手榜。本赛季,河北大花大价钱引进了,热鸟、拉维奇、塔库塔三名世界级边锋。这让外界很疑惑河北队为什么不在中锋位置上引进强力外援?这的引援决策也充分说明主教练李铁对爱徒董学升能力的认可。果不其然,董学升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李铁的信任。本轮,又是凭借他的制胜球,让河北继续保持在积分榜前4的位置。本轮中超英雄选董学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