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期待天王山之战 詹皇欧文未现身训练馆

腾讯体育5月25日克利夫兰讯 (记者 鲍仁君)

“你看到詹姆斯了吗?我怎么连他的人影都看不到。”汤姆是美联社驻克利夫兰的记者,问身边的朋友。

骑士期待天王山之战  詹皇欧文未现身训练馆

骑士备战,三巨头只见乐福

“詹姆斯的那个卡车还停在外面呢,他肯定是来了,”骑士官网的乔-葛布理说道。

东部决赛第五场,“天王山”即将打响,詹姆斯和欧文等人都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或许是在闭关苦练,或许是不想回答记者的问题,骑士训练馆,已经闻到紧张的气氛。

詹姆斯欧文未现身训练馆

背对篮筐,接球转身,投篮,乐福和助教菲尔一起,练习篮下技术;

坐在场边的板凳上,蜷着一条腿,左边是泰伦-卢,右边是达蒙-琼斯,JR史密斯表情凝重,有一搭无一搭的聊天,偶尔笑出声来;

乐福和JR史密斯,是记者们能看到的两个首发,詹姆斯和欧文,从始至终,都没有现身。

算上在练习背后传球的德拉维多瓦,以及练习罚球的理查德-杰弗森,仅仅露了一下脸,就回到理疗室的汤普森,这是骑士训练馆能看到的五名轮换阵容。

这和整个赛季的训练常规,有所不同。

比赛前一天,骑士都会训练,一般在12点半或者1点半向媒体开放。在重大比赛,或者输球之后,开放时间往往会比公关公布的时间晚,有时候甚至会推迟一个半小时。这一次只推迟了十五分钟,还算正常,但是球馆内的气氛并不正常 。

普通的训练日, 气氛会比较轻松,场馆放着音乐, 球员三五成堆,一起练习罚球,或者定点投篮。詹姆斯和主教练,是必定要出来讲话的,除非像上两轮那样,间歇时间太长,实在无法每天都讲,其他队友就会轮换。偶尔有人没有出现在球馆,大家都会向教练求证,是否伤病,大多数情况下,是球员没有参加训练。

泰伦-卢结束和JR史密斯的聊天之后,走到场内和一个助教讨论问题。助教似乎是在向泰伦-卢演示,如何更好的挡拆。泰伦-卢一脸凝重,频频点头。

德拉维多瓦和泰伦-卢接受了采访,没有人问泰伦-卢,詹姆斯和欧文去了哪里,在这个坐落在克利夫兰市中心15分钟外的训练馆,已经闻到了大战的味道。

泰伦-卢:我们有紧迫感

“泰伦-卢终于看上去像一个菜鸟教练”, ESPN的文霍斯特在第四场赛后,如此评价泰伦-卢。

这显然不是在表扬泰伦-卢。

在打破帕特-莱利季后赛开局连续胜场的记录之后,骑士连续输了两场, 尤其是在第四场,从开场准备,到比赛中的换人,泰伦-卢的表现备受质疑。

首先是詹姆斯的上场时间:詹姆斯打满了下半场,全场打了46分钟,对31岁的詹姆斯来说,是否有过度使用之嫌?“我在比赛前一晚跟他讨论过,问他身体感觉怎么样,他说自己感觉很好,希望能多打一些,他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可惜结果不如人愿”。

其次在比赛最后阶段,对詹姆斯的使用。詹姆斯带领替补,在第四节追分,但是在最后四分钟,詹姆斯只有一次投篮。“我觉得我们的第二阵容打的很棒,德拉维多瓦很好地组织了进攻,有一个进攻套路我们用了很多次,詹姆斯和钱宁-弗莱都从中受益。我们还让詹姆斯在牛角位组织进攻,他给理查德-杰弗森传了几次切入。詹姆斯知道什么时候接管比赛,他也知道什么时候充分相信队友,我觉得他必须结合两者”。

不仅仅是进攻,骑士对猛龙的防守,也需要尽快改善。

从德罗赞到洛瑞,猛龙的全明星后卫放大了骑士后卫的防守弱点。“每次洛瑞都能轻松过掉欧文”,某个克利夫兰当地记者说,“让我看的直抓狂”。 先前因为成功防住老鹰科沃尔,JR史密斯的防守广受称赞,不过在德罗赞面前,JR史密斯的防守形同虚设。“这两个人真的利用一对一挑战,扛着他们球队前进”,泰伦-卢说这是他看比赛录像最大的发现,“我们自己也必须接受这种挑战”。

别忘了成为这个系列赛最大变数的比永博,以及有可能成为另外一个变数的瓦兰。“他还没有上场,我的计划里并不包含如何应对瓦兰”,泰伦-卢说。

“我对整个系列赛并不担心,我们有主场优势,不过明天是是必须拿下的比赛,因为我们还没在多伦多赢球”,骑士官网的乔葛布理对记者说。

“是的,我们现在有了紧迫感”,泰伦-卢在整个采访都略显轻松,不过这句话应该是道出了他的心声。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期待天王山之战  詹皇欧文未现身训练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