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一直都在被人看衰 G5要在客场痛击骑士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东部决赛,猛龙骑士战至了2-2平,这让很多人都大感意外。接受采访的时候,猛龙后卫洛瑞表示,他一直都不被外界看好,十年前刚进NBA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走这么远。

洛瑞:一直都在被人看衰 G5要在客场痛击骑士

洛瑞扬言要痛击骑士

上场比赛,洛瑞20投14中,拿下了35分5篮板5助攻,堪称是猛龙队取胜的首要功臣。但整个职业生涯中,洛瑞的身上总是充满了质疑的声音,身材太小、天赋有限、不是那种超级球星式的人物,但东部决赛第四场,洛瑞一次又一次的命中关键球,送出了致命抢断。

“我一直都不被人们看好,”洛瑞说道。“他们总是会说,‘我做不到这个,我成为不了那个。’那就是我的人生,我的位置,我一直都在经历着这些。”

这轮系列赛中,洛瑞不仅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同时他也证明了自己。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球员所有的行为都会比往常放大,比如说,系列赛的第二场,洛瑞曾短暂的返回到更衣室,当时很多人指责洛瑞是在逃避。

“人们不知道的是,我经常会那样去做。但当时在很多人看来,我就是想要逃避,你需要理解这些,当然我也能够理解,因为在这个舞台上,所有的东西都会比常规赛期间放大30倍。之前那种事情我已经做过无数次了,我前往了卫生间,然后我又出来了。”

但无论如何的是,洛瑞正改变着人们对于加拿大篮球的看法。2006年的第24顺位,洛瑞才被选中,加盟NBA之后,猛龙是他效力的第三支球队。而本赛季的季后赛开始后,洛瑞一度陷入到了挣扎,甚至失去了信心,但经过了和步行者热火鏖战的洗礼之后,洛瑞又回归了。谈及即将到来的第五战,洛瑞表示,“他们曾经在这里痛击我们,现在我们要予以回应。”

洛瑞不是詹姆斯欧文那样的超级巨星,他没有那么强大的爆发力,不是一个伟大的投手,联盟之中有很多比他出色的防守人、组织者还有运动达人。但洛瑞的身上有一种韧性、一种气质。

“进入这个联盟10年了,我之前从未想过能走得这么远。伴随着批评、质疑的声音,我们走了这么远,我不会去抱怨什么,我来到了这里,我必须去做一些正确的事情。”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瑞:一直都在被人看衰 G5要在客场痛击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