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更衣室应放科比像?新星:这样不会太想他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近日,湖人新星乔丹-克拉克森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聊了很多有关湖人的话题,这其中就包括他对于球队新任主帅卢克-沃顿的期待。另外,在谈到刚刚退役不久的科比时,克拉克森更是开起了玩笑,称应该在更衣室放上科比的人像,以免大家太想念他。

湖人更衣室应放科比像?新星:这样不会太想他

科比指导克拉克森

尽管今年夏天克拉克森会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是看起来他很自信自己会继续留在湖人队。之前不久,在得知沃顿会成为湖人的新主帅后,克拉克森就表态愿意未来继续为湖人效力。

在节目中,克拉克森依旧难掩兴奋之情,“当我听说这个消息后,我真的非常激动,我觉得他的体系非常适合湖人,他很年轻,他想把现在他们使用的体系带到湖人,我觉得这简直非常棒,跟我们完美契合。球队中有非常多全能的球员,比如兰德尔、拉塞尔、小南斯,当然也包括我自己,所以这件事让我很兴奋。我们现在就等着他完成勇士那边的任务,然后开始着手我们球队的事情。”

上个月,为紫金王朝奉献了整个职业生涯的科比,打完了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克拉克森在节目中也谈到了湖人之后将没有科比的日子,这位小将开玩笑的说道:“我觉得应该在更衣室放上一个纸板做的科比的人像,如此一来我们就不会太想念他了。”

作为一个二轮秀,克拉克森或多或少的会受到一些人的质疑,现在他又即将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也会不时的有交易流言传出,不过克拉克森却显得非常冷静,“这些都是篮球之外的事情,我只控制我可以控制的那部分,所以,我仍旧在努力训练。”

众所周知,克拉克森有着菲律宾的血统,当谈到这个国家时,他这样说道:“他们非常支持我,我会尽全力好好打球,让他们为我感到骄傲。”

另外,NBA中很多球员都会在休赛期举办自己的训练营,教孩子们打球,克拉克森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也将举办训练营,不过他表示届时肯定真刀真枪的教孩子们,而不只是挂个名字。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更衣室应放科比像?新星:这样不会太想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