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佩期待同穆帅合作 曝狂人出马挽留吉格斯

德佩期待同穆帅合作 曝狂人出马挽留吉格斯

德佩支持穆帅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虽然穆里尼奥还没有上任,但是荷兰球星德佩已经等不及向狂人示好,据英国《太阳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德佩表达了希望同穆帅合作的心愿。《每日镜报》则指出,穆里尼奥将同吉格斯谈话,他渴望威尔士人可以留在老特拉福德。

德佩在效力曼联的第一个赛季表现不佳,他同范加尔的关系也不如以往。如今范加尔已经下课,德佩也没有发声力挺恩师,“对范加尔又爱又恨?我不知道。如今他已经离开了,这是足球和生活里常用的故事,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变得更强。”

在对范加尔的下课持冷淡态度后,德佩又开始公开向穆里尼奥示好,“如果穆里尼奥成为主帅,那么我会向斯内德打探一下,看看他是什么样的人。这会非常有趣,虽然如今都这么说(穆帅会接手曼联),但是还没有官方宣布。”

德佩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是2500万英镑,不过他在2015-16赛季的英超仅仅打入2球,发挥欠佳。由于和范加尔有隔阂,他没有入选足总杯决赛的大名单。此番,德佩又公然向穆帅示好,而没有说任何同情范加尔的话,可见,这名荷兰飞翼的内心是渴望曼联换帅的。

据多家英国媒体透露,随着穆里尼奥的到来,吉格斯将选择离开,不过《每日镜报》披露,穆帅希望曼联名宿可以留下,为此,穆帅会专门同吉格斯进行一次谈话,他希望威尔士可以留下来,担任他的左膀右臂。目前尚不清楚吉格斯的具体态度,也有媒体称,“王老吉”去意已决。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