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竟调侃贝利:你是国王 但我冠军更多

阿尔维斯竟调侃贝利:你是国王 但我冠军更多

阿尔维斯调侃贝利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跟随巴萨(官网 数据) 获得赛季双冠王后,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居然拿球王贝利开涮,他调侃贝利是国王,但是冠军数却没他多。

本赛季,巴萨夺得了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这让阿尔维斯职业生涯的总冠军数(俱乐部生涯+国家队生涯)达到了32个,高居历史第三,仅次于拿到36冠的吉格斯和拿到35冠的维克托-拜亚。贝利在职业生涯里一共拿到29个冠军,比阿尔维斯少3个。

在代表巴萨夺得两个冠军后,阿尔维斯在社交网站上调侃起了贝利,“贝利,你是国王,但是我赢得的奖杯比你多。放松一些,这没有什么,没什么好担心的。如果你想要批评我,那你就这么做吧,但是我会很开心。人们说在足球里,历史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就是这样的话,那么一切都进展很顺利吧。讲我的故事吧,因为我不想知道足球里的其它故事,现在我要去做饭了。”

附现役球员冠军榜:

吉格斯:36

维克托-拜亚:35

阿尔维斯:32

加里-内维尔:31

伊涅斯塔(数据) :31

哈维(数据) :30个

梅西:30个

贝利:29个

达格利什:29个

伊布:29个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a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