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靠意志在拼!金周荣瘫倒在地 蔡慧康都喊累

全靠意志在拼!金周荣瘫倒在地 蔡慧康都喊累

为了胜利,上港众将都很拼。

腾讯体育5月24日上海讯(记者 李旭)“我们拼到了最后一刻!”赛后,这几乎成为了每一个上港队员由衷的感慨。

本场比赛,唯有赢球才能晋级的上港从第一分钟起就全力投入进攻,场面几乎呈现一边倒的状况,而东京一方即便是在获得前场3打2机会时,依然有5名球员守候在本方半场。直到90分钟僵局才被打破,第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武磊快速插上将球打入,最后的比分也定格在1比0。赛后统计数据,上港的控球率接近三分之二,威胁进攻37次超过对手16次,全场有21脚射门、8次在门框范围以内。可以说,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上港将以更大的优势取胜晋级。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蔡慧康 、金周荣都瘫倒在了草坪上。正如武磊所说的,“到最后大家的体力确实出现了问题,都是靠意志力在拼。”

洗完澡走出更衣室,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差不多有半个小时。但蔡慧康说话时的气息仍不平稳。“真的是拼到了最后一分钟!”蔡慧康感叹。在高兴球队最后时刻进球晋级的同时,这位以体能拼抢见长的后腰也坦言,“其实上下半场武磊那两次禁区里的突破都应该是被犯规了,如果早点进球的话,最后的比分肯定会更大。”

队长孙祥 因伤缺阵了球队的上回合比赛,很多评论认为,“如果有老二在的话,东京客场的第二个球或许就不会丢。”其实在昨天的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孙祥也没有出现在大部队里。原来,队长今天是带伤上阵,能够打满全场,他特别要感谢俱乐部里有着“神医”之称的队医柯蒂。

孔卡和埃尔克森也对于每个人这场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印象深刻,两人不约而同地说,“很高兴能够和大家一起努力赢下比赛,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