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伊万诺维奇经历先易后难 送蛋仍苦战晋级

[摘要]法网女单第一轮伊万诺维奇对阵多丁,2:1取得胜利进入下一轮。

法网伊万诺维奇经历先易后难 送蛋仍苦战晋级

伊万诺维奇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法网女单第一轮继续展开,赛会14号种子前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对阵的是世界排名第148位的法国本土选手多丁。

伊万诺维奇6-0/5-7/6-2 多丁

进入第一盘,双方的实力存在明显差距,伊万一上来就展现了良好的状态,连保带破取得了2比0的领先。随后比赛呈现出了一边倒的局面,伊万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多丁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很快伊万就以6比0轻松取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比赛来到第二盘,首局双方打得比较胶着,打到了平分,但是伊万在关键分的处理上更加到位,成功保发拿下首局。第二局,多丁状态有所起色,直落四球成功保发,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局,比分来到了1比1。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比分来到2比2。第五局,多丁状态回暖,并成功取得对伊万的首次破发比分3比2领先希望。随后双方战至5比5平。此时多丁越打越有气势,连破带保以7比5拿下本局。

来到决胜盘,伊万一上来便实现取得了2比0的优势,虽然随后多丁翻回一局,但是伊万还是成功地扩大了优势,取得了4比1的领先。虽然随后多丁翻回一局,但是实力更胜一筹的伊万还是连保带破连下两局,并以6比2赢下决胜盘。最终以总比分2比1赢得比赛,晋级第二轮。(FOXX)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