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本周十佳球员评选:伊布居首 梅西第三名

ESPN本周十佳球员评选:伊布居首 梅西第三名

本周十佳球员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文/ESPN编辑组)本周欧洲足坛纷纷迎来了各国杯赛的决赛,ESPN根据球员场上表现评出了本周表现最出色的10位球员,以下为详细榜单:

1、伊布(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杯决赛对马赛的比赛也是伊布的告别之战,最终他凭借2个进球和1次助攻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4-2顺利战胜了对手。伊布本赛季为大巴黎各项赛事总共打进了50个进球,这使得他在这里的纪录定格在了180场进156球,同时在4个赛季里还拿到了12个冠军奖杯。

2、莫拉塔(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周六的意大利杯决赛,莫拉塔其实只在加时赛最后还剩12分钟时才登场,但他却依然充分利用好了仅有的这么点时间。这位前皇马(数据) 前锋上场后只用了2分钟便绝杀了对手,相信凭借此役的表现,夏天他将何去何从的问题一定会变得异常火热。

3、梅西(巴塞罗那)

在球队仅剩10人作战的情况下,梅西在场上的站位被迫做出调整,但这并没有降低他的进攻效率。在加时赛中,他分别助攻了阿尔巴和内马尔的进球,帮助球队最终2-0取胜,堪称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4、德赫亚(曼联)

曼联要是没了德赫亚会怎么样?在周六的足总杯决赛之后,相信大家都能看出来,如果不是德赫亚,最终庆祝夺冠的应该就不是曼联了。这位西班牙门神全场做出了5次扑救,其中包括加时赛中力阻对手的1次单刀良机,为球队最终的胜利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5、阿拉巴(巴塞罗那)

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阿拉巴可能不算是球队的后防砥柱,然而在比赛中,他还是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价值,毕竟他在第97分钟的进球实在是太重要了。

6、诺伊尔(拜仁)

在对多特的德国杯决赛中,诺伊尔并不是那个最忙碌的人,但在进入点球大战之后,他的价值还是体现了出来。扑出本德的射门之后,诺伊尔也拿到了自加盟拜仁后的第3个德国杯冠军。

7、伊涅斯塔(数据) (巴塞罗那)

他是巴萨(官网 数据) 本场国王杯决赛的最佳球员,只是可惜没有参与球队进球而已。在马斯切拉诺(数据)被罚下之后,作为队长的他,很好地平衡了球队的中场,同时他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了对双冠王荣誉的强烈渴望。

8、林嘉德(曼联)

同莫拉塔一样,林嘉德也是替补上阵之后,用进球帮助球队直接夺冠。他在第90分钟时替换马塔下场,20分钟后便用一记技惊四座的抽射引爆全场。

9、马图伊迪(巴黎圣日耳曼)

自春天来临以来,马图伊迪在大巴黎的作用日渐下降,但在法国杯决赛中,他火力全开,开场2分钟就打进1个球,之后还贡献了1次助攻,并造了个点球。

10、皮克(巴塞罗那)

当马斯切拉诺被罚下之后,另一名中后卫皮克的压力就不言而喻了,而他在之后的比赛中,不仅2次化解了对方的绝佳机会,甚至还差点取得一个进球。可以说,在恩里克的这支巴萨中,皮克起到的就是磐石一般的作用。

(Aa)

ESPN本周十佳球员评选:伊布居首 梅西第三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