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主帅输球不服:很遗憾 最后时刻运气太差

东京主帅输球不服:很遗憾 最后时刻运气太差

东京主帅城福浩(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4日上海讯(记者 李旭)2016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0战胜东京FC。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打成2-2,上港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90分钟被绝杀,主教练城福浩大呼遗憾,“比赛最后运气差了一点。”

本场比赛,唯有赢球才能晋级的上港从第一分钟起就全力投入进攻,场面几乎呈现一边倒的状况,而东京一方即便是在获得前场3打2机会时,依然有5名球员守候在本方半场。直到90分钟僵局才被打破,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武磊快速插上将球打入,最后的比分也定格在1比0。赛后统计数据,上港的控球率接近三分之二,威胁进攻37次超过对手16次,全场有21脚射门、8次在门框范围以内。可以说,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上港将以更大的优势取胜晋级。

赛后发布会,东京主帅城福浩评价今晚的比赛:“非常遗憾,队员们拼搏了90分钟,没有能够守住平局,最后时刻被绝杀。队员们都尽了全力,但这就是足球。”发言的时候,城福浩表情僵硬,语速缓慢。

对于今天倾力防守的布置,主教练认为战术上没有问题,“球输了,责任在主教练身上,球员是按照赛前的技战术布置,很感谢他们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应该说是运气上欠缺一些。”

被问及下半场3个用人名额的调整,主教练解释:“考虑到对方急于进攻,因此换上了队员来控制球,当然也是出于体能方面的考虑。上港的进攻很凶猛,队员的体能消耗都非常大。”

结束了亚冠征程,城福浩表示通过亚冠舞台的锻炼,对于J联赛的表现将是非常好的经验。目前,东京FC在联赛中排在中下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