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1-0总比分2-2东京晋级 武磊补时逆袭绝杀

上港1-0总比分2-2东京晋级 武磊补时逆袭绝杀

武磊补时建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6亚冠1/8决赛次回合,上海上港主场1-0战胜东京FC,武磊补时阶段进球奉献绝杀。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打成2-2,上港凭借着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之后1/4决赛对手将由抽签决定。

比赛焦点

上港客场进球优势挺进八强:上港在同东京FC的两回合较量,客场1-2负于对手,回到主场以1-0战胜对手,双方总比分打成2-2,上港凭借着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杀入八强。

上港保持亚冠主场全胜纪录:上港之前在亚冠主场取得4战全胜,展现强悍的战斗力。此番上港以1-0绝杀东京,保持着亚冠主场全胜的辉煌纪录。

上港为苏宁复仇:东京在小组赛阶段,面对苏宁便以1胜1平占据上风,力压苏宁获得小组出线权。1/8决赛上港淘汰东京晋级,也为小组赛出局的苏宁报了一箭之仇。

武磊再饰救世主:1/8决赛首回合较量,便是武磊为上港攻入宝贵的客场进球。此番武磊再次贡献绝杀,助上港淘汰东京闯入八强。

精彩回放

第3分钟王燊超 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吕文君抢点打门偏出。第5分钟孔卡禁区前选择远射,直接将球打高。第9分钟武磊禁区内同德永悠平争抢时倒地,武磊认为对方手上有犯规动作,但裁判并未理会。第17分钟王燊超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打偏未能形成威胁。第19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金周荣抢到落点头球后蹭,门将奋力将球封出底线。

第26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直接选择打门,门将扑球时出现脱手并未直接抱住,但随后东京将威胁化解。第28分钟武磊挑传,埃尔克森禁区内小角度打门偏出。第30分钟孙祥 左路传中,禁区内抢点的武磊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将球扑出底线。第31分钟武磊左路妙传,埃尔克森甩头攻门,门将在门线位置将球抱住。第33分钟水沼宏太右路突破后横向盘带,大力劲射被颜骏凌 得到。第41分钟武磊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偏。

第49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埃尔克森操刀主罚将球打偏。第50分钟东京输送妙传,前田辽一形成单刀,他的推射被颜骏凌救险。第61分钟高桥秀人中场踢倒了带球突破的埃尔克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武磊小禁区劲射,门将倒地将威胁封堵。第82分钟阿部拓马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86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任意球,孔卡操刀主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出底线。

第90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武磊快速插上将球打入,上港以1-0领先。

数据分析

上港1-0总比分2-2东京晋级 武磊补时逆袭绝杀

上港在攻势上占据着压倒性优势,射门以18-6凌驾于对手,射正也以6-2远远高出。定位球方面,上港同样优势明显,任意球以21-9彻底压倒对手,角球以6-4领先。控球率方面,上港也以65.9%-34.1%占据优势。上港各项数据都压倒东京,武磊最后时刻的绝杀,不只是幸运女神的青睐,同时也是对上港天道酬勤的奖赏。

赛后声音

埃里克森:考虑到上周六结束一场辛苦的联赛,今天的队员们的表现真的非常棒。应该说,两回合综合起来,我们取得晋级理所应当。至于今天的比分是1比0,并且最后时刻进球,这样的结果很不错,毕竟如果是一开始进球的话也给了对手扳平的机会。祝贺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俱乐部创造了新的历史。

武磊:非常激动,这是球队第一次参加亚冠,能够在淘汰赛更进一步,尤其是90分钟绝杀,真的非常开心。最后时刻虽然体能上有透支,但是我真的有感觉,能够在85分钟后进球。

之所以有这样感觉,从上半场第一分钟起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只是运气原因没有破门,基于这一点我也是始终相信球队能够破门。

城福浩:非常遗憾,队员们拼搏了90分钟,没有能够守住平局,最后时刻被绝杀。队员们都尽了全力,但这就是足球。球输了,责任在主教练身上,球员是按照赛前的技战术布置,很感谢他们每个人都非常努力,应该说是运气上欠缺一些。

森重真人:必须接受这一结局。止步16强,感觉就是当下我们的真实实力吧。

上海上港(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14-金周荣、27-石柯 、32-孙祥;

后腰:6-蔡慧康 、21-于海;

中场:11-吕文君(85’12-李浩文)、10-孔卡、7-武磊;

前锋:9-埃尔克森;

东京FC(3-6-1)

门将:47-秋元阳太;

后卫:2-德永悠平、3-森重真人、29-吉本一谦;

中场:7-米本拓司、4-高桥秀人、22-羽生直刚(85’5-丸山佑市)、37-桥本拳人、38-东庆悟(80’17-河野广贵)、48-水沼宏太(65’44-阿部拓马);

前锋:20-前田辽一。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