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应离场:小事!虚惊一场 最佳状态踢决赛

C罗回应离场:小事!虚惊一场 最佳状态踢决赛

C罗出席发布会回应训练受伤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皇马(数据) 马竞的欧冠决赛本周就将上演,在今天的训练中,C罗和卡西利亚相撞后提前离开训练场,让皇马球迷担心不已。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C罗表示只是虚惊一场,会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欧冠决赛。

C罗此前因为受伤缺席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近来也总是自己跟随理疗师训练,而不是参加球队合练。因此在今天训练中提前离场后,让球迷非常担心。C罗回应说:“只是虚惊一场而已,没什么大问题,过两天就会好了。”

展望即将开始的欧冠决赛,C罗表示:“ 我会专注精力踢好欧冠决赛,我要给我自己和球队带来成功,现在我们球队都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但也都充满自信。在联赛结束之后,我们希望在欧冠决赛取得最好的结果,来完成这个赛季。我想要让我变得更好,我一直都在进步。虽然我有些小问题,但这是大多数球员都曾经有过的,可能是因为之前比赛出场时间太多了,不过我会解决这些问题,把最好的状态带到欧冠决赛中。 ”

C罗本赛季还可能打破自己保持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但他并不在意:“打破纪录只是一个目标,但不是终极目的。我当然想要打破纪录,但对我来说,能够获得决赛的胜利更重要,我相信我们能赢。我还记得我们两年前举杯的时刻,周末我还会和队友们一起做到的,在周末带给我们和球迷一个难忘的夜晚。”

对于马竞这个老对手,C罗评价:“我们和他们是最好的两支球队,所以在欧冠决赛中相遇了。让我们看看在决赛中,谁才是最好的球队。我认为我们更棒,但我们必须要在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马竞踢球的风格总是那样,他们能够击败巴萨(官网 数据) 和拜仁不是偶然的。马竞当然很希望报两年前的一箭之仇,我们也会比两年前更加严肃对待这场比赛,我充满信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