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预计首发:王彤顶替吉尔 塔尔德利单箭头

鲁能预计首发:王彤顶替吉尔 塔尔德利单箭头

王彤有可能顶替吉尔担当中卫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山东鲁能与悉尼FC赛前的踩场训练中,由于外援吉尔缺席,他的替身浮出水面,边后卫王彤顶替吉尔,与戴琳 搭档的可能很大。

因为美洲杯的备战,国脚吉尔已经返回巴西队。本场鲁能亚冠生死战,鲁能带了多名中卫来到澳洲,其中有队长李微 ,也有李松益(数据),还有年轻的中卫王炯,最终,主帅梅内塞斯选择了王彤,王彤本赛季比赛经验更足。赛前的训练中,王彤进入主力一方,至于其它位置,球队变化不大。

赛前训练中,鲁能队员心情不错,王彤、刘彬彬也一直在交流,谨慎的梅内塞斯给队员强调本场比赛球队首先还是立足防守,尤其是半场不要丢球,然后打出有质量的进攻,击败对手。

鲁能晚上进行踩场训练时,发现这里的草皮质量并不是很好。因为这里既是足球场也是悉尼橄榄球的主场,场地中间有明显的坡度,因此教练组嘱咐队员比赛时候一定注意防守一脚出球,避免失误。

鲁能预计首发:

门将:王大雷

后卫:赵明剑 、王彤、戴琳、郑铮

后腰:李微、儒西莱

前卫:吴兴涵、蒙蒂略、刘彬彬

前锋:塔尔德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