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赞助欧洲杯分析:中国企业国际化进入新层次

海信赞助欧洲杯分析:中国企业国际化进入新层次

5月20日,70多家国内媒体共同研讨欧洲杯营销及媒体报道计划。在梳理了2016欧洲杯的赛事运作内容后,业内形成了共识:随着海信赞助欧洲杯,中国企业国际化开始进入新的层次。

盛开体育CEO冯涛认为,体育营销是中国品牌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捷径,是最润物细无声的营销方式。尤其是欧洲杯这样顶级赛事的背书,为赞助商品牌省去了5-8年说服海外消费者的时间。20年前国际品牌麦当劳、三星、飞利浦进中国都是选择体育赞助,如今中国品牌国际化同样首选体育营销。他表示,海信成为欧洲杯顶级合作伙伴标志着中国企业国际化进入新的层次。

随着赛事临近,海信的赞助权益也在陆续实施。海信集团品牌部副部长朱书琴说,目前海信全球的欧洲杯营销方案已经开始落地,特别是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欧洲国际以及中国。此外,可口可乐、马牌轮胎、法国电信等赞助商伙伴间也探讨开展多层次合作。可以预计,随着6月10日欧洲杯开幕,指数级的叠加放大效应会让海量的海外消费者认知到Hisense品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