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扬科维奇爆冷负NO.111 苦战三盘遭一轮游

[摘要]法网女单首轮扬科维奇以总比分2:1不敌德国老将T-玛利亚。

法网扬科维奇爆冷负NO.111 苦战三盘遭一轮游

扬科维奇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6年法网女单首轮,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以3-6/6-3/3-6不敌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德国老将T-玛利亚,惨遭一轮游。

今年是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连续第50次参加大满贯赛事,她也是现役球员最多的。不过近期扬科维奇状态欠佳,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状况也频繁出现问题,罗马赛首轮她苦战三盘不敌布沙尔。今年法网首轮,扬科维奇迎战现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德国老将T-玛利亚。

首盘比赛,扬科维奇迟迟找不到手感,自身的失误偏多,自己的发球局惨遭破发,虽然她极力调整,但还是没能挽回颓势,T-玛利亚在保住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如梦方醒的扬科维奇打得非常积极,短暂相持后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塞尔维亚人保持住这个破发优势,以6-3扳回一城。

决胜盘,两位选手争夺非常激烈,扬科维奇率先破发以2-0抢得先机,被动之下T-玛利亚加强了接发球的质量,并依靠两个边路调动,效果很好,德国老将连赢三局反超局分。暂停后,双方短暂胶着,第八局T-玛利亚突然发力完成破发,并带着5-3的优势来到了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德国老将顶住了扬科维奇的冲击,成功保发以6-3锁定胜局,从而爆冷击败扬科维奇,晋级第二轮。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