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2-0哈萨克好手 职业生涯首进法网次轮

张帅2-0哈萨克好手 职业生涯首进法网次轮

张帅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天晚上,2016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国金花张帅7-5/6-2直落两盘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斯科波耶娃。张帅连续六年征战法网终于获得单打正赛首胜。下一轮,张帅将对阵前赛会亚军、自己本届的双打搭档斯托瑟。

比赛焦点

继年初在澳网实现大满贯的单打突破后,张帅连续六年征战法网终于拿到单打正赛首胜。下一场比赛,张帅将对阵前赛会亚军、自己本届的双打搭档斯托瑟。

技术统计

比赛中张帅在一发成功率和得分率上遥遥领先对手,制胜分上张帅30-24领先,非受迫失误方面张帅17-27少于斯科波耶娃。破发环节,张帅11个破发点完成6次破发,斯科波耶娃10个破发点仅有3次兑现。

项目张帅(中国)斯科波耶娃(哈萨克斯坦)
ACE球01
双误32
一发得分率63%48%
二发得分率41%44%
制胜分3024
破发成功率6/11(55%)3/10(30%)

精彩回放

昨天首盘比赛,张帅开局就被破发,以0-2落后。虽然她马上完成回破还以颜色,但第三局她没能抓住两次局点机会,被对手再次破发。此后,张帅状态有所回升,将比分追至5-5。由于巴黎天色已晚,比赛被迫暂停。今天比赛恢复进行后,张帅连破带保连胜两局,7-5胜 出首盘1-0领先。

第二盘比赛,张帅首局40-40平后逼出破发点,完成破发后1-0领先。斯科波耶娃不甘示弱,在第2局中迅速实现回破追成1-1平。第4局张帅挽救破发点,局分来到2-2。第5局张帅取得30-0的开局,随后逼出破发点完成破发3-2领先。第6局,张帅再度陷入破发危机,但她冷 静地化解了全部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 以4-2领先。

张帅逐渐打出气势,第7局持续施压,多拍相持中打得极具侵略性,把握住第三个破发点机会,张帅带着5-2的领先迎来发球胜赛局。最终,中国姑娘直落4分,6-2锁定胜局晋级次轮。张帅下一个对手是前赛会亚军斯托瑟,后者6-2/4-6/6-3力克土居美咲。(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