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三大将 队长新合同至2019年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三大将 队长新合同至2019年

AC米兰正式续约蒙托利沃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三名球员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意甲豪门AC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续约蒙托利沃、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三名球员,他们的合同都延长至2019年6月30日,未来的三个赛季,他们将依然身披红黑战袍。

米兰官方宣布续约三大将 队长新合同至2019年

在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上,AC米兰战绩不佳,球队最终只获得了第七名,由于意大利杯决赛也输给了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因此,米兰无缘下个赛季的欧战,对于这支老牌豪门来说,这无疑是一个苦涩的结局。

战绩不佳,米兰需要重头再来,虽然尚不确定俱乐部是否出售给中国资本,但是米兰俱乐部已经为下个赛季做计划,在官方网站上,米兰宣布同蒙托利沃、安东内利、卡拉布里亚三名球员完成续约。蒙托利沃是AC米兰的队长,他在2012年加盟球队,本赛季在意甲出场31次,发挥不错。他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米兰当然不想失去这位意大利本土中场,此番同蒙托利沃续约三年。根据此前《晚邮报》的消息,在完成续约后,蒙托利沃的年薪会从350万欧元降至300万欧元。

安东内利在2014年夏天从热那亚加盟米兰,如今他已经是红黑军团在后防线上的重要成员,本赛季在意甲出场28次,他上一份合同签到了2018年6月30日,如今双方延长了一年合同,这也是米兰俱乐部对于安东内利表现的肯定。

卡拉布里亚则是米兰的未来,这名1996年出生的后卫在近期表现不俗,在意大利杯决赛更是首发上阵,他同样续约至2019年6月30日。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接下来,米兰还会同多纳鲁马、德西利奥等人完成续约,今年夏天,米兰将力争同多名未来骨干签订长约。

(Brooke)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