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大脑肩部伤势恢复顺利 已可参加部分合练

男篮大脑肩部伤势恢复顺利 已可参加部分合练

赵继伟伤势恢复理想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记者 陈月泽)眼下,中国男篮正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不久前才从美国归来与球队会合的赵继伟,也回到了中国男篮的队伍当中。而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是,赵继伟的伤势恢复状况比较理想,目前他也已经可以参与到球队的部分合练当中。

在刚刚回国之时,赵继伟到北京对伤处进行了系统的复查,检查的结果显示,赵继伟的伤势恢复良好,而医生也给出建议赵继伟可以渐渐开始恢复训练。不过在刚刚回归国家队的时候,出于保护运动员健康的谨慎起见,国家队还是决定一边恢复一边观察。

随着时间的推移,除了个人的力量、体能以及投篮训练之外,赵继伟还可以参加一些没有高强度对抗的球队合练,逐渐开始熟悉球队的整体打法和战术。这也为他完全伤愈之后能够更快融入球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的中澳男篮热身赛中,后卫线上人手短缺的中国男篮曾经遭遇了不小的困难,后卫们的整体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因此很多人都期待赵继伟的回归,而赵继伟良好的恢复状况,也给所有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