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鼓励孙悦特训:下季我们都会变得更强

马布里鼓励孙悦直播特训:下季都会变得更强

马布里与孙悦共勉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北京队后卫孙悦正在美国接受特训,强化自己的身体和各项基本技术。在训练之余,孙悦也玩起了当下很流行的网络直播,与网友互动交流,并且引发了不小的反响。而孙悦的队友马布里则在忙于自己电影的拍摄工作。而就在今天上午,马布里转发了一条关于孙悦在美国直播刻苦训练的视频,并且写下了一段鼓励的话。

马布里鼓励孙悦直播特训:下季都会变得更强

马布里微博截图

“为了让我们在新赛季变得更好,我们必须加倍刻苦地训练。每个人都要实现我们的承诺,那就是在新赛季变得更强。#记住这种感觉##爱就是爱#”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北京队首轮被新疆队1比3淘汰出局,这也是马布里加盟球队之后,北京队在季后赛最糟糕的战绩。失利对于性格好胜的马布里来说是一种深深的刺激,让他更加充满重新证明自己的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休赛期,孙悦曾经赴美国进行肩部的手术。当时身在美国的马布里还主动去探望了孙悦,并且对他送去了鼓励。孙悦的妻子陈露还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马布里的感谢。下赛季有可能成为马布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也希望孙悦能够刻苦训练,保持更好的状态,与自己并肩向总冠军发起再一次的冲击。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