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换血盼签强力大外援 晋媒:引援应提速了

山西换血盼签强力大外援 晋媒:引援应提速了

上赛季山西外援富兰克林表现不错

内有张学文,外有富兰克林,续约猛将,山西男篮下赛季仍然将是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接下来,山西球迷关心的是大外援的人选。目前,俱乐部对于大外援的选择有两种意见:一种是留用戴勒姆波特,毕竟他的防守面积非常大,在篮下有震慑力;另外一种意见是另觅新人,因为戴勒姆波特的攻击力实在有限,要想取得好成绩,必须找一个攻守兼备的球员。

CBA江湖,外援的作用溢于言表,看看上赛季一黑到底,直摘总冠军的四川队,你就知道一个大杀四方的超级外援是多么重要。富兰克林一柱擎天的表现,愈发突出了一个强力外援对山西队的作用会是多么巨大。倒也不是说戴勒姆波特就不好用,他NBA级别的防守功力,放眼CBA,几人堪能勉力为之?但关键是上赛季他和富兰克林的磨合时间太短,几乎是匆匆打个照面就提刀上阵了,即便这样,两大外援还是产生了或多或少的化学作用。天生搞笑性格的富兰克林也对本报记者说过,他和戴勒姆波特已经是好哥们。希望山西队早作定夺,要么果断留下戴勒姆波特,要么另起炉灶再请高人,反正双外援磨合时间越长,对下赛季越有帮助。

走了段江鹏,山西队外线的杀伤力明显下降,必须找到一个可靠的火力点,才不至于把富兰克林陷入对手重兵包围中。据说山西男篮已经开始对外线位置的国内球员撒网寻人,篮球圈里也有些传闻人选,但无法透露具体人物。不管是谁,必须和山西男篮的打法兼容,最好是那种有不错的外线投篮能力,可持球进攻,还有一定身高的球员。

到下赛季开打,还有四五个月时间,中间还夹着奥运会,其实留给山西男篮补充阵容的时间并不富裕,行动应提速,别叫现在的球员等太久,他们承受不来。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