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面试姚明昔日队友 还与灰熊争抢马刺助教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休斯敦《fox26》报道,火箭队的选帅工作仍然在继续,今天他们面试了魔术队助理教练阿德里安-格里芬和马刺队助理教练詹姆斯-博雷戈。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芬曾与姚明做过队友。

    火箭面试姚明昔日队友 还与灰熊争抢马刺助教

    格里芬和博雷戈

    格里芬上赛季担任魔术队的首席助理教练,今年夏天他本有希望成为魔术队的主教练,但是最后输给了弗兰克-沃格尔。在此之前,格里芬在2008-10赛季期间曾担任雄鹿队助理教练,在2010-15赛季期间曾担任公牛队助理教练。

    “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格里芬说,“我曾教我的球员们要做好准备,不要认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而现在我也面临同样的事情。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号码会被叫到,我相信我也是同样的态度。我跟随过很多伟大的领袖,跟随过一些伟大的教练,也在很多伟大的教练手下打过球。当你经历过这些之后,你会充满信心。”

    格里芬在NBA联盟打过9个赛季,包括2003-04赛季效力于火箭队,也就是说他跟姚明做过队友。“这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你做得越多就会越顺手。”格里芬说,“我就是这样的感觉。我相信自己,这是我第六次面试主教练的工作,你了解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格里芬表示能够参加火箭队主教练的面试,这是“非常特别”的。“2004年的时候我曾在这里打过球,当时的主教练是杰夫-范甘迪。”格里芬说,“我在这里能够得到一些支持,我只是期待着机会。”

    博雷戈是在今天抵达休斯敦的,并且接受了火箭队的面试。“我期待着在未来的某一天再做评论。”博雷戈说,他也是灰熊队新任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

    上赛季博雷戈在马刺队担任助理教练,他在2003-10赛季期间也曾担任马刺队助理教练。在2010-12赛季期间,博雷戈担任鹈鹕队助理教练,然后他又加盟魔术队并担任首席助理教练。2015年2月博雷戈担任魔术队临时主教练,但由于带队战绩只有10胜20负,最后遭到了魔术队的解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面试姚明昔日队友 还与灰熊争抢马刺助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火箭NBA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