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FMVP迎重要时刻 7月女儿诞生升级当爹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虽然引进了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的全明星球员,不过在西部半决赛中,老迈的他们终究没能敌过年轻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不过对于伦纳德来说,输了比赛并不要紧,因为还有更令人兴奋的事情等着他。

马刺FMVP迎重要时刻 7月女儿诞生升级当爹

莱昂纳德终于喜笑颜开

根据美国记者爆料,马刺小前锋科怀-伦纳德即将升级成为父亲。马刺跟队记者Jabari Young在推特上透露:“恭喜科怀-伦纳德……他将在7月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女儿)。欢迎你成为父亲!”

一直以来,作为一名黑人球员,伦纳德并不像哈登、小乔丹等人那样留恋夜店,相反伦纳德的对于自己的私生活保护得十分严密,伦纳德目前尚未结婚,女友名叫Kishele Shipley,两人在大学时期相识。将在7月份迎接千金诞生,对于伦纳德来说,自己也将翻开人生中新的一页。

随着GDP的老去,如今的伦纳德实际上已经成为了马刺队中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不过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伦纳德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本赛季,伦纳德已经成长为了场均21分、6.9篮板、1.78抢断、2.6助攻的全能战士,是马刺最核心的得分手,他命中率高达50.6%,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3%,排在联盟第三。

不过作为一名核心,伦纳德在进攻端还需要继续锤炼,相比于杜兰特威斯布鲁克这样天生的得分手,以防守起家的伦纳德在季后赛这样重要的比赛中,的确也显示除了自己的进攻端的不足。缺乏灵活度和爆发力,让伦纳德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并没有在进攻端给予马刺队很大的帮助。

虽然优点和缺点都同样明显,不过毕竟伦纳德今年才25岁,年轻的马刺当家球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相信今夏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伦纳德在下赛季将会和阿尔德里奇形成更好的化学反应,加上波波维奇的点拨,无论GDP下赛季何去何从,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依旧是争夺总冠军的大热门。(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FMVP迎重要时刻 7月女儿诞生升级当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