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猛龙 詹皇欲反弹拿到赛点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骑士将客场挑战猛龙,目前东决总比分是2-1,克里夫兰领先。詹姆斯的球队希望借此反弹,拿到赛点。而洛瑞与德罗赞的双枪,希望借助主场追平比分。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提前半小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马健、王猛与果果将担任比赛解说。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猛龙 詹皇欲反弹拿到赛点

骑士与猛龙进行第四战争夺

比赛看点:骑士能否反弹

回到多伦多,猛龙全力出击,上一场比赛他们以99-84大胜,打破了骑士季后赛不败的金身。当然上一场比赛骑士输球的主要原因在于自身表现实在太糟糕,欧文与乐福合计28投仅4中。当这样的表现摊在面前时,詹姆斯也是孤掌难鸣,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输掉比赛。

站在猛龙的立场上,除了德罗赞与洛瑞上一场双双回勇,合计砍下52分外,比永博同样居功至伟,这位中锋全场比赛如同篮板收割机般,收割了26篮板。不过在比赛行将结束前,他遭到了邓台-琼斯的暗算,被击中要害。随后联盟做出判罚,邓台-琼斯被课以禁赛一场的处罚。当然考虑到琼斯目前在骑士的位置,倒也无伤大雅。

瓦兰尤纳斯继续受伤,第三场比赛也肯定无法登场,这意味着猛龙仍得借助比永博的力量。由于在与热火系列赛中脚踝严重扭伤,瓦兰可能整个系列赛都会因此报销。对于上一场的失败,詹姆斯表现的不以为然,表示“要继续信任队友”。

詹姆斯先前季后赛得分超越奥尼尔,助攻则超越基德,连创里程碑。与猛龙的第四战,将是他季后赛第190次出场,追平魔术师约翰逊,并列历史第12位。

球星对位:洛瑞vs欧文

詹姆斯的表现一贯稳定,因此骑士的变数就出在欧文身上。当欧文发挥出色时,骑士自然是顺风顺水,不过上一场比赛骑士主控全场19投仅3中,发挥十分离谱。相反洛瑞在上半场便遭遇犯规危机的情况下,全场砍下20分,表现回升明显。两人之间对位表现好坏,将直接决定两支球队的成败。

交锋纪录:猛龙常规赛占优

常规赛双方3次交手,猛龙以2-1领先,而且都保住了自己的主场。考虑到季后赛首个主场赢球,这对于猛龙或许会有一定的心理暗示作用。

赛前言论:詹姆斯无视裁判尺度

“我不会去关注裁判的判罚尺度,我只想好好打比赛,让裁判去做出是否判罚的决定。球队不能把注意分散到其他的方面,这会让我们无法集中精力。”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洛瑞、德罗赞、卡罗尔、帕特森、比永博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汤普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骑士vs猛龙 詹皇欲反弹拿到赛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