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负猛龙只是小逆境 下一场会打得更好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埃德蒙顿太阳报》报道,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上一场输给猛龙队是他们的一个小逆境,但是他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得更好。

詹姆斯:负猛龙只是小逆境 下一场会打得更好

詹皇称下一场会打得更好

之前当詹姆斯、凯瑞-欧文和凯文-乐福都健康的时候,没有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骑士队,更何况是在季后赛系列赛中淘汰骑士队。自从2010年以来,詹姆斯还没有在季后赛系列赛中输给过东部球队,在热火队的时候他4次打进总决赛,上赛季他也带领骑士队打进了总决赛。

当在今年季后赛前两轮中分别横扫活塞队和老鹰队,并在东部决赛前两战中取得2-0的领先之后,所有人都在谈论骑士队又会横扫猛龙队。但是昨天,骑士队在客场以84-99输给了猛龙队,那是他们在今年季后赛中首次遭遇败仗。

这场比赛的胜负能表明什么?不代表猛龙队能赢得这个系列赛,但是至少让詹姆斯变得更谨慎了。“我们没有打出我们的比赛,他们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詹姆斯说,“这是一个小的逆境。这是季后赛,你输掉一场比赛,这是我们在今年季后赛中首次输球。”

即使输掉了这场比赛,但是骑士队三巨头(都在场时)在季后赛中的战绩依然高达14胜1负(包括去年季后赛首轮横扫凯尔特人队)。“我会把这场败仗认为是一个小的逆境。”詹姆斯说,“我们必须回到战术板上,并且解决一些问题。下一场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

骑士队必须打得更好,特别是欧文和乐福,在昨天的比赛当中,乐福9次出手仅命中1球,而欧文19次出手仅中3球,16次打铁是他季后赛生涯最多的打铁次数。“我觉得我打得有些被动。”乐福说,“下一场比赛我必须站出来,并且要保持更好的心态。”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负猛龙只是小逆境 下一场会打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