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亲承已敲定下家 切尔西或因1点遭嫌弃

卢卡库亲承已敲定下家 切尔西或因1点遭嫌弃

卢卡库称去向已定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文/LIAM TWOMEY ESPN作者)在重返切尔西(数据)的传闻中,埃弗顿前锋卢卡库表示,他已经决定了自己在今夏转会市场的去向。

这名比利时前锋此前表示,他想要离开埃弗顿加盟一支可以参加欧冠的球队,而切尔西下赛季并没有欧冠资格。在4月份,有消息人士告诉ESPN,当时切尔西高层已经在积极商议把这名23岁前锋带回斯坦福桥的计划。

不过,切尔西在2014年夏天将卢卡库以2800万镑卖到埃弗顿时,当时合同中并没有优先回购的条款,换言之,现在阿布必须掏出埃弗顿方面的6500万镑报价才能得到这名旧将。传闻曼联、巴黎、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和拜仁也希望在今夏得到这名比利时神锋。

在备战2016年欧洲杯前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卢卡库明确表示,他已经确定了下一步的方向:“我现在还不会公布。许多俱乐部对我有兴趣,其中一些已经关注了我5年。但在我的心中,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让我们走着瞧。”

当被问到是否考虑重返切尔西时,卢卡库回应道:“我们会再看看,英格兰足球非常适合我的风格,但在英格兰以外,也还有其他很伟大的俱乐部。”

在刚结束的2015/16赛季中,尽管在马丁内斯的率领下,埃弗顿的表现不如人意,前者也于赛季结束前被俱乐部解雇,但卢卡库仍在46场各项比赛中一共攻进25球,以出色的状态迎来欧洲杯,对此,卢卡库自己也很满意:“我在各项比赛中一共进了25球,最近几周埃弗顿过得很艰难,作为前锋,我总是要依靠队友们的表现,但我仍旧努力工作,我已经做好了迎接欧洲杯的准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