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帅自责犯错 理应为詹姆斯布置更多战术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高级撰稿人),在输掉与猛龙的第三战后,骑士主帅泰伦-卢认为,自己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没有在场上为詹姆斯布置更多的战术。

双方第三场较量,骑士以84-99惨败,詹姆斯孤掌难鸣,全场17投砍下24分。而他的两位搭档乐福与欧文,合计28投仅4中,形同梦游一般。

骑士主帅自责犯错 理应为詹姆斯布置更多战术

“我认为我当时应该围绕詹姆斯布置更多的战术,来让他统治比赛。”泰伦-卢说道。“除此之外,我们应该在场上更高效的进攻,在今年的季后赛里,我们曾经做到过这一点。尽管欧文与乐福有能力随时在进攻端打开局面,但我们还是应该更多的将球交给詹姆斯,让他制造机会,吸引对手的包夹。没有为詹姆斯制定相应的战术,这是我的过错。”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詹姆斯场均可以拿到23.5分,这是职业生涯的新低。不过与之相对应的是,当詹姆斯以司令塔的身份出现在球场上时,骑士火力全开,场均可以拿到109分。

对于泰伦-卢的自责,詹姆斯也表示认同。“是的,我没有获得足够的球权,欧文在场上时组织进攻,德拉维多瓦替补登场后接管了这一职责,所以我的球权就被分流了。我对此倒没什么意见,不过在比赛的某些时候,当我们的进攻运转不畅时,或许应该把球给我,让我尝试着带动进攻。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或许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制定出更好的计划。”

“我有义务让我们的球员在场上表现的更好,打的更高效。”泰伦-卢继续说道。“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并没有在低位得球并吸引包夹,然后让我们在外线得到轻松的出手机会,我得担任起这样的责任。”

不过一场比赛的失利,并不会影响骑士,目前他们总比分仍以2-1领先。对此詹姆斯对于队友的发挥也显得很宽容,“欧文与乐福为球队季后赛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因此肯定不可以一场论,对他们失去信心。为了能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有出色的表现。当然了,状态肯定有起有伏,这很正常,因此一旦他们手感冰凉投不进球时,我们也不能放弃继续给他们喂球。”

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8点30分,在多伦多继续进行。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帅自责犯错 理应为詹姆斯布置更多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