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恶汉故意击打比永博裆部 遭联盟禁赛一场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NBC》体育报道,在骑士猛龙的第三场较量中,比永博全场抢下26篮板。然而比赛行将结束前,他却一度痛苦倒地。发生了什么?视频镜头忠实记录下了当时所发生的一幕,原来他遭到了恶汉邓台-琼斯的暗算。

骑士恶汉故意击打比永博裆部 遭联盟禁赛一场

比永博

为此NBA官方已经宣布,对琼斯禁赛一场。换言之,这一次偷袭动作,被联盟认定为故意为之。当然官方的表态比较文雅,“邓台-琼斯击中了比永博的腹股沟。”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比永博与琼斯篮下卡位,试图争夺篮板时,已经遭到了对手的偷袭。为此比永博捂着自己的裆部,表情显得有些痛苦。不料琼斯落地后佯装无意走了过去,又给比永博来了一下,后者顿时跪倒在地,用手撑着地板,队友为此纷纷上前,查看情况。

从损伤情况来看,这一下倒并不特别严重,一时“蛋疼”而已。不过赛后比永博在接受沃纳罗沃斯基的采访时,却是明白无误的控诉琼斯,“他打了我的裆部。”

从视频中并不好判断琼斯是否有意,不过考虑到这位恶汉的黑历史,有理由怀疑他的行为举止。在2013年3月14日的一场比赛中,湖人客场惜败老鹰,比赛最后关头,科比试图跳投时,琼斯有一个明显的垫脚动作,这直接导致飞侠左脚严重扭伤。

赛后科比在谈及这个动作时显得非常不满,“我宁愿这么去想,琼斯的动作不是故意的,但作为裁判,他们有责任保护球员的健康。”不料琼斯赛后却在推特上狡辩,“这是科比进攻犯规,NBA早在两年前就修改了规则,赶紧闭嘴。”这样的态度,瞬间激怒了科比。“他很清楚自己想干什么,有点智商的人都能看懂这一点,我不希望这种事在其他球员身上发生。”

常规赛行将结束前,骑士签下这位1980年出生的35岁老兵,他也成为球队征战季后赛的最后一块拼图。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恶汉故意击打比永博裆部 遭联盟禁赛一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