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欲抢火箭心仪主帅候选 书豪对他青睐有加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Yahoo》头牌沃纳罗沃斯基报道,黄蜂助教希拉斯已经前往俄克拉荷马,并将与勇士主帅科尔会面,竞聘球队的首席助教。

勇士欲抢火箭心仪主帅候选 书豪对他青睐有加

黄蜂助教希拉斯

沃神透露,勇士已经得到黄蜂的许可,并将与这位教练进行接触,毕竟沃顿下赛季将转投湖人,成为紫金军团的主帅。而除了勇士外,开拓者也得到了黄蜂的许可,他们同样将提供首席助教的位置。

史蒂芬-希拉斯是昔日骑士主帅保罗-希拉斯之子,也算是名门之后。本赛季作为黄蜂助教,希拉斯的工作能力得到联盟各界人士的充分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便将本赛季自己发挥出色的一个重要原因,归功于希拉斯的调教。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先前曾与希拉斯进行过两次面试,而他在面试中给老板亚历山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ESPN》驻休斯敦记者卡尔文-威尔金斯透露,他与德安东尼是火箭下赛季主帅的两大热门候选。

与联盟不少球队都在抓紧时间,敲定心仪的人选不同。火箭目前依旧是不紧不慢的进行大面积的选帅工作,阵势之大,涉及人数之多,犹如娱乐界里的选秀,不知莫雷与亚历山大,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欲抢火箭心仪主帅候选 书豪对他青睐有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