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统武术高手吴昊天 也能驰骋现代格斗擂台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来拿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进行比较。很多人得出的结果就是,传统武术仅仅是养生的花架子而已。事实是这样的吗?

传统武术高手吴昊天 也能驰骋现代格斗擂台

近些年,中国擂台搏击赛事的狂热的,让更多的人们把关注的焦点投向了擂台搏击,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来拿传统武术和现代搏击进行比较。很多人得出的结果就是,传统武术仅仅是养生的花架子而已。事实是这样的吗?

不可否认,传统武术远离实战已经很久,很多习练传统武术的爱好者也仅仅把武术当成了爱好和养生的手段,所以,很多习练传统武术的人们给人们的感觉是不能打。难道真的不能打吗?如果传统武术不能打,那就真成了体操。为什么武术还能成为我们的国粹呢?不是不能打,是练习打法的人不多,也不刻苦了而已。在现代搏击擂台上,也依然有武术高手驰骋现代搏击格斗擂台,他就是吴昊天。

吴昊天,来自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是中国综合格斗界公认的潜力之星,也被认为是继张铁泉之后又一位有能力踏足UFC的内蒙古MMA选手。与国内很多散打出身的MMA 选手不同,今年24岁的吴昊天是一位纯正的中国功夫高手,吴昊天最早接触的并非是散打或拳击类现代搏击运动,而是中国传统内家武术--大成拳,在练习内家拳积累了一定的功底之后,吴昊天又转攻中国跤的训练,曾获得过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中国式摔跤74KG亚军。

正是以大成拳和中国跤纯正的中国传统功夫为基础,吴昊天进入综合格斗擂台之后,进步惊人,鲜有败绩让很多人都看好他的未来。此次出征韩国首尔,5月22号的昆仑决笼斗之夜,又将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