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景区跑长沙站为爱而跑 鲜花装点跑友秀恩爱

[摘要]腾讯体育TOUR RUN景区跑系列赛事长沙站暨橘子洲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于5月22日上午8点鸣枪开跑。

长沙站圆满落幕 国内选手分获男女组半程冠军

腾讯体育讯 TOUR RUN景区跑系列赛事长沙站暨橘子洲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于5月22日上午8点鸣枪开跑。本次比赛主题为“为爱而跑”,主场地布置以粉色背景板和鲜花为主,所有参赛选手在这一派粉嫩中开始今天的比赛。跑者中不乏夫妻档、情侣档,单身跑者们也在“丘比特”的带领下奔跑着,期待在橘子洲头邂逅与自己有相同爱好的TA。最终,祁敏以1h6′11″的成绩摘得男子组冠军,而女子组冠军在1h21′37″时被殷晓雨摘得。

空气清爽阴凉 给跑友更舒适的比赛环境

据本地市民说,长沙每年过了五一气温就直线上升,每天都是艳阳天,气温会达到三十七八度,酷热难耐。可是今年却没有,持续近一个星期,长沙的天气都有点阴阴的,不时还会下雨。今天清晨,橘子洲整个被罩着一层湿湿的雾气,让跑友们能在较为凉爽的条件下进行比赛,极大的避免了中暑等情况的发生,比赛顺利进行。

长沙站圆满落幕 国内选手分获男女组半程冠军

鲜花拱门

比婚礼场地还用心 两万只鲜花打造粉嫩世界

最近的长沙天气一直不太好,阴雨绵绵。橘子洲上的气氛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马拉松赛事的主办方从21日就开始布置场地,两万余支鲜花修剪待用,粉色的背景板也一点点组装成型。前来领取参赛包的选手和路过的游客市民都被鲜花吸引了过来,纷纷上前拍照,询问第二天的赛事安排。修剪鲜花的师傅说“这花真是太多咯,怎么也有两万多支吧!我还是第一次见人用这么多鲜花布置比赛场地呢,以前多的也就是布置婚礼场地。”

22日清晨,比赛主场地已经全部布置完毕,粉色的巨型背景板,上面5:20的数字设计直扣主题,成为拍照首选位置,怎么拍都好看,让大家一次拍个够。背景板上还有一部分是整个景区跑全部既定赛程的各站图片,除了已经完赛的南京,还有敦煌、新疆、深圳、成都、大理等,整体效果是以凹凸错落的形式呈现的,设计感十足。

重头戏是起跑点,一走进大家就能发现前一天那两万多支鲜花到底用在了哪里。引导选手入场的两个拱门全部是用绛红色的百合扎好的,货真价实的鲜花拱门完全满足了姑娘们的少女心。起跑线印有赛事名称的粉色立柱上也满满的都是粉色、白色、香槟色的玫瑰,让本就很活泼的背景板更多了几分跳脱的气息。

长沙站圆满落幕 国内选手分获男女组半程冠军

现场情侣

为爱而跑的马拉松 CP党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此次马拉松“为爱而跑”的主题早早的就定下了,所以有很多cp党一起报名参赛。在现场遇到了很多手牵手进场的cp,其中有两对让编辑印象深刻。

其中有一对夫妻,是从广东东莞特意赶来参赛的。两人已经结婚二十多年了,以前忙着工作、孩子,根本没有时间休闲娱乐,现在生活节奏终于稍微慢了下来,夫妻二人重新开启了“二人世界”模式。丈夫是从13年开始跑步的,妻子是最近才开始的,所以这次比赛,丈夫跑了半程马拉松,妻子则参加了欢乐跑。其实中国很多夫妻都是这样的,从前忙工作忙家庭没有时间,慢下来之后开始携手看遍名山大川享受生活,像这对夫妻这样“带着跑鞋去旅行”岂不是更好的一种方式?休闲健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另外一对是在长沙上大学的情侣,他们平时在学校约会就是跑步,这次两个人一起报名参加这个比赛,跑的都是半程马拉松,速度还不慢呢。编辑碰到他们的时候,正是比赛之后二人相依偎走在湘江边上,吹着风,聊着今天的感受。那副美如画的画面让人羡慕不已,“这是多健康的恋爱方式啊!”

长沙站圆满落幕 国内选手分获男女组半程冠军

现场跑友

不只是重在参与 专业选手速度很惊人

比赛开始一小时刚过六分钟,男子组冠军就产生了,这位名叫祁敏的大男孩从开始就一路领跑,最后毫无悬念的撞线夺冠。随后男子组的其他选手也很快纷纷撞线。女子组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比赛到1小时27分时,女子组冠军也撞线了。

后续仍有很多选手坚持着,希望他们都能完成整个赛程,挑战自己,突破自己。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长沙站圆满落幕 国内选手分获男女组半程冠军

关注腾讯跑步报名景区马拉松 赢取时尚装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