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大将或加盟马刺接班邓肯 他绝配波波体系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马刺本赛季冲冠梦碎,蒂姆-邓肯或直接选择退役,如果一切成真,谁将赶赴圣城接班“石佛”?据美媒体报道,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今夏或顶薪加盟马刺,接班邓肯搭档阿尔德里奇、莱昂纳德,而霍福德打法则完美适合马刺。

老鹰大将或加盟马刺接班邓肯 他绝配波波体系

霍福德加盟马刺?

马刺今夏将在自由市场大展身手,就像去年一样,阿尔德里奇的加入证明了马刺在自由市场上的魅力。因此,杜兰特大加索尔、康利都进入了马刺补强候选名单,而如今霍福德也正式加入他们的行列。29岁的霍福德即将成为一名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也是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包括火箭步行者等队都对他充满兴趣。而马刺今夏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为霍福德提供一份顶薪合同。

霍福德自从加入NBA之后,九年职业生涯均效力于老鹰队,生涯至今场均能砍下14.3分8.9个篮板3.2次助攻以及1.5个盖帽,霍福德打法无私,他的表现一直非常稳定,可以说是老鹰的灵魂人物。不过事实已经证明,目前的老鹰并无法称霸东部,因为他们拿詹姆斯和骑士队毫无办法,他们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中被骑士横扫,因此,老鹰是时候对阵容进行重新洗牌了。

马刺和老鹰被认为是联盟两支打法相近的球队,因为他们的主教练属于同一派系,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就是波波维奇的弟子,而两队球员打法类型也较为相似,因此如果霍福德加盟马刺的话,将会很快融入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

马刺在今年季后赛中被雷霆淘汰,未能坚持到6月总决赛,而今夏他们最大的问题是邓肯是否会选择退役。40岁的邓肯今夏拥有球员选项,是就此选择告别NBA,还是再征战一季继续冲冠,恐怕邓肯自己心里也没有答案。

不过邓肯应该不希望以替补的身份结束职业生涯,因此一旦他选择不退役,马刺或许会重新考虑自由球员的类型,比如是不是应该在外线进行补强。但如果邓肯真的选择退役,霍福德无疑是完美的替代者。

(德清)

老鹰大将或加盟马刺接班邓肯 他绝配波波体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