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特:去年曾考虑波神 若重来仍会选拉塞尔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时至今日,很多人还对去年选秀大会湖人的选择表示质疑,在球迷们看来,用第二顺位选秀权,他们本应该选择波尔津吉斯,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们确实考虑过波神。

斯科特:去年曾考虑波神 若重来仍会选拉塞尔

斯科特肯定拉塞尔

在今年的最佳新秀阵容的评选中,唐斯和波尔津吉斯全票入选,而湖人队的榜眼秀丹吉洛-拉塞尔只是进入到了第二阵容。去年的选秀大会,在很多人看来,湖人会选择更加稳妥的奥卡福,但最终,他们只是选择了丹吉洛-拉塞尔,而波尔津吉斯在第四顺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

过去一个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可以拿下14.3分7.3个篮板。而拉塞尔场均只能拿下13.2分3.3次助攻,并且还出现过很严重的场外问题,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去年的时候,他们确实考虑过选择波尔津吉斯,但当时波尔津吉斯太过瘦弱,湖人担心波尔津吉斯根本无法适应NBA的对抗强度。

斯科特指出,湖人队认为波尔津吉斯是一块璞玉,但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去雕琢,所以他们最终选择了拉塞尔。当被问及,如果重新作出选择,湖人是否还会用榜眼签继续选择拉塞尔的时候,斯科特的回答是,“可能会吧。”

显然的是,如果从菜鸟赛季来看,波尔津吉斯的表现要完全压倒拉塞尔。过去一个赛季中,拉塞尔起伏不定,湖人只能是期待,下个赛季,拉塞尔能保持稳定,有着巨大的进步。

而这个赛季,湖人队再次得到了榜眼签,要知道这是一个容易出现水货的签位。去年的时候,人们都知道唐斯会当选状元,但是榜眼的选择并没有那么明显。不过这个赛季,前两顺位会被本-西蒙斯和英格拉姆包揽,而这两人都是湖人所需要的那种球员。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科特:去年曾考虑波神 若重来仍会选拉塞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