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要靠热身赛检验自己状态 盼奥运放开打

易建联归队男篮继续备战 展望奥运盼打出水平

易建联归队中国男篮继续备战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记者 陈月泽)不久前,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易建联从美国归来,并且前往宁波北仑与在那里集训的男篮国家队会合。经过了几天的合练与调整,易建联坦言自己的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而他也希望可以通过更多的沟通,增进球队之间的默契。

“之前在美国训练,主要以恢复身体为主,去年打了亚锦赛,紧接着打一个赛季的联赛,身体方面消耗比较大,”在谈到自己的身体状态时,易建联表示,“刚刚回到国家队,后面还要通过热身赛来检验自己的训练质量,努力调整到最好状态。”

如今的易建联不仅是中国男篮当之无愧的核心和精神领袖,同时也是很多年轻球员眼中的标杆和楷模。平时的训练里,易建联认真严谨的训练态度给年轻的队友们做出了很好的表率,也获得了教练组的认可。而在易建联的眼中,身为球队当中的老队员,自己还需要更多与身边的队友们进行沟通。

“通过训练和比赛,多和大家沟通,提升球队的默契,让球员熟悉球队的打法,体现出中国队的精神面貌,”而对于八月份即将到来的里约奥运,易建联也提出了自己的展望,“这支队伍比较年轻,奥运会要放开打,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易建联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