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民间拳王称大学像养猪场 学院派为体校荣誉而战

[摘要]5月22日19时30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黄杰将代表体育院校迎接民间拳王郑军峰的挑战。

接到记者的电话,黄杰表示已经看了郑军峰的那篇报道。对于郑军峰的言论,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季军,赛法斗(法式拳击)世锦赛季军黄杰先说了两句曹植的诗,“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

5月22日,“战·无极”之“拳王统一战”将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其中一场60公斤级的焦点战由“我就是拳王”全国总决赛冠军、“铁臂侠”郑军峰对阵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季军、北京体育大学学生黄杰。

民间拳王称大学像养猪场 学院派为体校荣誉而战

昨天,郑军峰在接受采访时谈了对“拳王统一战”揭幕战上体院组选手的表现,在揭幕战上,在实际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民间选手对体院选手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惊艳战绩。郑军峰说:“听说大学就像养猪场,现在的大学生太堕落了,缺少斗志,看揭幕战的比赛体院组的选手表现出来的技术水平不能说一无是处,但总体来说他们的体力和斗志都有缺陷,另外比赛经验也有明显不足。如果他们未来想打职业联赛,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黄杰说:“刚看到这条消息时,我几乎就要爆炸了,我非常不舒服,本来是期盼着与他切磋,但现在我恨不得马上就和他分个高低。”

民间拳王称大学像养猪场 学院派为体校荣誉而战

2015全国体院功夫全能技大奖赛 黄杰VS刘晓洋

不过黄杰并没有一味地暴躁,他也有自己的思考。他说:“我冷静下来后又品味了一下,郑军峰说的并不是完全不对,现在有些同学确实是在学校混日子,但这不是主流。至于体院组选手表现出来的体能、经验和斗志问题也确实存在,因为我们在校生毕竟还有很多文化课,不能像专业选手把全部精力都投放到训练上,经验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积累,斗志也需要不停地磨砺。”

不过郑军峰已经放了狠话,黄杰自然也要有一个正式的回应,“‘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22号的比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为体院组选手赢得面子,决不会让对手轻松胜出。”

黄杰表示从实力上来说自己不如久经沙场的郑军峰,但是搏击比赛的最大魅力就是有不可预测性,揭幕战比赛有好几场比赛都看似实力差距明显,但结果却是大反转。同时黄杰透露,目前除了自己的训练备战外,也加强了对郑军峰的研究。

黄杰说:“北体大有专门研究搏击赛事技战术和大数据的老师,我已经请老师帮忙做了数据分析,每个运动员基本上都有自己的套路,搏击运动也存在自身的规律,可以说郑军峰做了一个动作后他接下来要做什么我都已心里有数,夸张点说对他的每根毫毛我都已了如指掌。”

5月22日19时30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黄杰将代表体育院校迎接民间拳王郑军峰的挑战。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民间拳王称大学像养猪场 学院派为体校荣誉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