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芸蕾膝盖受伤仍鱼跃扑救 带伤坚持精神可嘉

[摘要]第二场女双,田卿/赵芸蕾迎战郑景银/申升瓒,第二局赵芸蕾膝盖意外受伤,她经过简单治疗后带伤坚持,而且做出鱼跃救球高难度动作,精神可嘉。

赵芸蕾膝盖受伤仍鱼跃扑救 带伤坚持精神可嘉

赵芸蕾受伤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6年尤伯杯决赛,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冠军。第二场女双,田卿/赵芸蕾迎战郑景银/申升瓒,第二局赵芸蕾膝盖意外受伤,她经过简单治疗后带伤坚持,而且做出鱼跃救球高难度动作,精神可嘉。

伦敦奥运会女双冠军田卿/赵芸蕾在第二场迎战韩国队的郑景银/申升瓒。首局,中国组合进攻更加犀利,很快取得开门红。第二局,田卿/赵芸蕾受限体能,失误偏多,被郑景银/申升瓒扳回一城。

第二局中局,老将赵芸蕾在防守时不小心扭伤膝盖,她表情非常痛苦,中国队及时申请了医疗暂停,在场外,医生第一时间给赵芸蕾的伤口进行包扎,并且进行了消肿、麻醉处理。其实,膝盖是赵芸蕾的老伤,这次复发对她移动和发力都会带来影响。

医疗暂停后,赵芸蕾继续回到球场,带伤坚持,这个小插曲也让韩国队的良好手感停顿了下,紧跟着郑景银发球直接下网。

接下来的比赛,赵芸蕾带伤坚持,她的移动和发力受到了不小影响,有两次多拍,赵芸蕾由于不敢发力,导致一次回球过高,被对手扣死,另一次回球直接下网。除此之外,赵芸蕾还做出了一次漂亮的扑救,可惜受到膝伤困扰,没能成功将球救起。

央视著名评论员童可欣被赵芸蕾带伤坚持的精神深深感动,她表示,“赵芸蕾的膝盖不敢发力,不是膝盖垂直于地面,都是掰着的,她是用髋关节来借力,这样容易对运动员的身体造成伤害,而且以这样的方式进行高水平的对抗绝对是吃亏的。”(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ganyh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