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高层证实托蒂将续约1年 5月底将官方宣布

罗马高层证实托蒂将续约1年 5月底将官方宣布

托蒂将与罗马续约一年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尽管即将迎来40岁生日,但罗马队长托蒂却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据《慢镜头》透露,罗马将与托蒂续约一年,罗马总经理巴尔迪索尼周四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托蒂会继续为罗马效力,他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仍然罗马的一份子。”

托蒂与罗马的合同6月30日到期,但9月27日就将迎来40岁生日的托蒂并没有挂靴的想法,而是希望再踢一年后进入管理层。托蒂一度与斯帕莱蒂闹翻,但却凭借赛季收官阶段的出色表现征服了罗马管理层。媒体透露,双方在合同细节上仍有分歧,但《慢镜头》周四透露,双方已经敲定了合同条款,罗马俱乐部做出了让步,托蒂的年薪并未降低,唯一的疑问则是托蒂告别战球票销售额的分配比例。如果没有意外,罗马将在本月底正式宣布与托蒂续约,届时罗马主席帕罗塔将从波士顿飞往罗马。

《慢镜头》还透露,托蒂将获得一分1加6的合同,其中,托蒂将获得1年的职业球员合同,之后托蒂将进入罗马管理层,并且得到为期6年的合同。在前往阿联酋之前,托蒂就表示:“再等等吧。但最重要的是我已经和俱乐部说明白了,那就是年薪不是问题。未来在俱乐部担任什么角色?我不发表评论。”

罗马周四在热身赛中3比4负于阿尔阿赫利,托蒂首发出场并且踢满90分钟。在比赛之后,巴尔迪 索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托蒂是真正的传奇,当你成为传奇时,现实和想象之间的界限就被打破了。他不仅是罗马的象征,甚至是足球的象征。托蒂是阿联酋人的偶像,他甚至比萨拉赫还受欢迎。他们两个是最受球迷欢迎的球员,这就像是俱乐部的过去和未来的无缝对接一样。我必须要说的是,托蒂希望继续为罗马效力,而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将是罗马的一份子。”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