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TF国际男子网球金安公开赛挥拍

  中新网合肥5月21日电 (赵强 蒋国婷)“2016ITF国际男子网球金安公开赛”21日在安徽省小球训练基地网球中心开球挥拍,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职业球员向单打、双打两项桂冠发起冲击。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比赛为期9天,5月21日至23日为预选赛,23日至29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5月28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5月29日举行。赛事奖金级别为2.5万美元。

  六安市金安区委书记汪龙照在开球仪式上表示,金安生态良好,文化底蕴深厚,体育资源丰富。“赛事的举办将对金安扩大对外开放产生积极影响,我们规划用五年左右时间打造全国知名的休闲体育旅游目的地。”

  据悉,ITF国际男子网球赛落户金安,是金安区建区以来首次承办的国际体育赛事。

  开球仪式结束后,单打预选赛全面展开。预选共设64签,最终将有8名选手晋级正选赛。21日上午的揭幕战在中国选手曾思达和贾玉霄之间展开。

  ITF国际比赛是孕育国际网坛明星的摇篮,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费德勒以及 张择、吴迪等选手都是经过ITF赛场上的拼搏才走到今天,每轮晋级的球员都将获得相应的ATP世界排名积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