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杆粉丝蕾哈娜晒照支持詹皇 小腹上描绘23号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骑士目前在东部季后赛中表现的顺风顺水,总比分2-0领先。在许多人看来,克里夫兰打入总决赛只是时间问题。而著名歌手蕾哈娜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己的比基尼照,并在小腹部位写了一个“23”的数字。

铁杆粉丝蕾哈娜晒照支持詹皇 小腹上描绘23号

蕾哈娜晒照支持詹姆斯

尽管蕾哈娜是娱乐界的天后,但她对于NBA却非常狂热,在去年总决赛骑士与勇士的交锋中,蕾哈娜便来到现场支持詹姆斯,《Yahoo》体育的记者斯皮尔斯更是透露,赛后蕾哈娜特意跑到球员通道处,高喊詹姆斯的名字。同时她与JR之间也曾传出过绯闻,不过两者目前已无瓜葛。

有趣的是,蕾哈娜成为詹姆斯的粉丝,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早在詹姆斯效力热火时,蕾哈娜便曾多次出现在热火的主场,还有过举起詹姆斯当时身披6号球衣时的照片。为此JR当时在效力尼克斯时,还曾借此讽刺过詹密毫无立场。

76人的恩比德在被选入联盟后,曾对蕾哈娜发起过追求,不过并未得到任何回应。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铁杆粉丝蕾哈娜晒照支持詹皇 小腹上描绘23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