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四年长约锁印城铁帅 沃格尔正式执教魔术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魔术官方宣布,他们已经正式雇佣弗兰克-沃格尔为他们的新任主帅,沃格尔成为了魔术队史上第13位主帅。据悉,沃格尔和魔术签订的是一份四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合同。

官宣:四年长约锁印城铁帅 沃格尔正式执教魔术

魔术签下沃格尔

魔术总经理罗伯-亨尼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我们进行搜寻主帅的工作的时候,很明显沃格尔非常适合我们的球队,他是一位强大、努力并且有经验的领袖,他会为我们带来聪明、有身体对抗性、无私和防守性的打法。我们欢迎他来到魔术大家庭,我们正在朝着一个积极的方向前进。”

不仅如此,魔术执行总裁亚历克斯-马丁斯在谈到沃格尔的时候还表示:“我们感觉沃格尔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很好的性格和平衡性,他是一位高效的交流者,很有策略战术,并且很有季后赛经验,并且他对未来的征程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欢迎沃格尔加入魔术的大家庭。”

作为魔术队的前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之前辞去了魔术主帅一职,而沃格尔本赛季与步行者的合同到期后没有得到续约合同。执教步行者的6个赛季,沃格尔常规赛取得了250胜181负的战绩,季后赛的执教战绩为31胜30负。

此前,沃格尔收到了来自灰熊尼克斯以及火箭的邀请,随着尼克斯已经确定霍纳塞克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而火箭也几乎锁定德安东尼,在这种情况下,入主魔术对沃格尔而言可能是一个相对合适的选择。而魔术开出四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沃格尔来说也是诱惑力十足。

魔术队中拥有多位潜力十足的球员,奥拉迪波和佩顿经过几个赛季的锤炼如今已经有长足的进步,而阿隆-戈登自从扣篮大赛一战成名之后,自信心也得到很大提升,在中锋位置上,武切维奇也保持着稳健的状态,今年夏天,德怀特-霍华德很可能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有消息表示,魔术也有望对他展开追逐。

在步行者执教时期,沃格尔已经向外界展示了改造防守的能力,魔术前任主帅斯凯尔斯上任后同样主抓防守,为这支球队植入了防守的理念,如今沃格尔到来后,也需要将这样的特质发扬下去,把这支球队重新带入季后赛。(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官宣:四年长约锁印城铁帅 沃格尔正式执教魔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