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欲同火箭抢西拉斯 科尔两大帮手已被挖角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有消息透露称,火箭新帅的选拔工作已经进入到了二选一的局面,迈克-德安东尼和斯蒂芬-西拉斯成为候选。不过,现在来看,火箭选帅需要抓紧了,因为金州勇士队也希望得到西拉斯。

勇士欲同火箭抢西拉斯 科尔两大帮手已被挖角

火箭有意西拉斯

西拉斯已经成为了火箭新任主帅的候选人,而勇士队则希望西拉斯成为他们教练团队中的一员。有消息称,目前勇士队已经向黄蜂队提出了申请,很快他们就将和西拉斯进行会面。今年夏天,勇士队的助理教练卢克-沃顿将前往湖人执教,他们需要寻找一位新的助理教练充实教练组。因为火箭也对西拉斯有意,所以金州勇士队没有等赛季结束,就展开了此事。

2006-10期间,西拉斯就曾经在勇士队做过助理教练,在此期间,他和两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建立了很不错的关系。

现如今,火箭队的选帅工作已经进入到了一个二选一的局面,如果他们选择西拉斯,他们可能会让前篮网主帅霍林斯作为首席助教辅佐他。除此之外,费城76人队的首席助教德安东尼也是火箭队新任主帅的人选。

西拉斯已经42岁,在和火箭高层的两次会面中,给球队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目前,西拉斯是黄蜂队的首席助教,他是名宿保罗-西拉斯的儿子,并且受到了黄蜂主帅克利福德的器重。

除此之外,布莱恩-肖也很可能会成为勇士队的目标,不过有消息称,肖更有可能加入卢克-沃顿的教练组。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也在追逐肖,希望他能够成为麦克米兰的首席助教,不过最新的消息是,肖已经将步行者排除在外了。

过去两个赛季,勇士教练组的一些成员先后被挖角,去年,他们的首席助教金特里离队成为了鹈鹕队的主帅,而卢克-沃顿也在今年离队,下赛季将执掌湖人。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欲同火箭抢西拉斯 科尔两大帮手已被挖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