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法兰西】铁卫欧洲杯后退役 C罗无缘奥运

冲刺法兰西:意铁卫欧洲杯后退役 C罗无缘奥运

C罗或缺席奥运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2016年欧洲杯6月10日将在法国揭幕,意大利后卫巴尔扎利周五宣布将在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葡萄牙国奥队主帅豪尔赫则表示C罗不会参加奥运会。

西班牙:博斯克承认西班牙不够完美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这份名单不够完美,一些球员赛季表现出色,理应进入名单。现在我们必须以最好的方式去备战。有11或者12名球员没有去踢巴西世界杯,他们去需要去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我们没有夺冠的义务,但我们希望去赢得冠军。”

冲刺法兰西:意铁卫欧洲杯后退役 C罗无缘奥运

布斯克承认西班牙不够完美

德国:格策因伤缺席德国杯决赛

据SPORT1网站报道,拜仁慕尼黑前锋格策因肋骨受伤将缺席德国杯决赛,并将缺席10到14天,但将如期出战欧洲杯。据BBC报道,前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奖杯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处于两年禁止参加一切和足球有关的活动的处罚。

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德国主帅勒夫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欧洲杯将有两个完全不同的阶段。首先是小组赛的对手会状态出色,他们会面对近十年甚至是近百年最重要的比赛,他们将面对世界杯冠军。而在第二阶段,我们或许会面对比利时、意大利和西班牙,他们希望取胜。”

意大利:巴尔扎利亲承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意大利后卫巴尔扎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时表示,“我会在欧洲杯之后退出意大利国家队,希望我们在欧洲杯有出色表现,因为在之前的世界杯,我们的表现如同灾难。”赞帕克斯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入选大名单就已经是梦想成真了。文图拉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是否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要看塔维奇奥的选择。”

葡萄牙:C罗或缺席奥运会

葡萄牙国奥队主帅豪尔赫透露C罗不会出战奥运会,“我们还不知道选择那三名23岁以上球员,但我不认为C罗会出战奥运会。当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虽然两项大赛的日期并不冲突,但这会让他太疲劳。”

冲刺法兰西:意铁卫欧洲杯后退役 C罗无缘奥运

莱斯特两将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英格兰:瓦尔迪哈里-凯恩将携手出战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本周日对阵土耳其的热身赛之中,哈里-凯恩和瓦尔迪将组成双前锋,而参加欧联杯决赛的利物浦(数据) 球员以及参加足总杯决赛的曼联球员仍旧没有归队。哈里-凯恩接受采访时表示,“鲁尼既能进球,也能传出威胁球。如果主教练决定让他踢更靠后位置的话,那么我期待着他传球。我期待着能从鲁尼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所有球员都希望赢得奖杯,这必须成为我们的目标。”英格兰橄榄球队主帅埃迪-琼斯周五参观了英格兰的训练,并且与霍奇森长时间交谈。

捷克:三名球员遭淘汰

捷克主帅弗尔巴表示维德拉、舒拉尔和科瓦日克将无缘本届欧洲杯,“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尤其是对维德拉来说,我已经考虑了很长时间。我们做出决定时,也考虑了球员们在预选赛时做出的贡献。”在淘汰三人之后,捷克的欧洲杯名单还有25名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